¤﹤緊急美白!曬後三秘籍白嫩過夏天﹥¤ | 台灣美容網

 

A-A+

¤﹤緊急美白!曬後三秘籍白嫩過夏天﹥¤

2013年02月19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曬後修復 先補水美白

  盛炎炎,在防曬方面,難免「百密一疏」,偶爾忽略了防曬或防曬措施做得並不到位。這個時候,皮膚就很容易被烈日曬紅乃至曬黑。
  亡羊補牢,猶未晚矣。先補水,後美白,做好曬後修復工作,可以讓曬傷的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曬後忌熱水洗臉
  「先熱水後冷水潔面」的方式不失為洗去油脂、收縮面部毛孔的良方,不過,在曬後修復中,這道程序可得做做修改。
  曬後切忌用熱水洗臉,只有涼水才能令毛孔收縮,令肌膚冷卻下來,達到消熱退紅的作用。
  補水保濕最重要
  「補水保濕是曬後最需要做的修護工作」,曬後的肌膚最需要做個具有舒緩功能的補水面膜。在敷完面膜之後,還應塗上保濕性能良好的修護保濕乳。
  此外,曬後最好不要用香皂和含果酸的產品。因為這些產品會加重肌膚的受損程度,甚至導致輕微的脫皮,而新生的皮膚暴露在外面,也容易帶來再次的灼傷。
  夜間進行美白修護
  做完曬後補水這一步之後,到了夜間,就可以進行美白修護了。
  夜間紫外線弱且皮膚吸收代謝較旺盛,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晚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吃對食物修復肌膚
  飲食在防曬過程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在曬後修復方面,同樣舉足輕重。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此外,西紅柿除了是防曬佳品外,也是曬後修復的一個較好選擇,因為西紅柿中維生素A較豐富,而維生素A對皮膚曬後修復有好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