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樹蔭下曬更黑﹥∽ | 台灣美容網

 

A-A+

∽﹤躲在樹蔭下曬更黑﹥∽

2013年02月23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端午小長假又快到了,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的計畫外出遊玩的行程了。不過外出遊玩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了防曬產品的使用,可別玩了3天回來變成了非洲土著,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海拔越高,紫外線越強
  爬山的時候隨著海拔的升高,紫外線也變得愈加的強烈。而且越接近山頂,可能樹蔭越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也更加的強烈,即便在爬山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選擇帶帽子但是卻依然難以抵擋強烈的紫外線。
  別以為樹蔭多,防曬就能放鬆
  雖然爬山的時候綠樹蔥蔥,樹蔭也多不勝數,可是隨著海拔的升高,即便有樹蔭的遮蔽但由樹葉縫隙透過的紫外線依舊可以產生足夠的傷害,同時由於爬山可能大量的出汗,導致防曬產品的過度消耗。因此在中途休息的時候要記得及時塗抹防曬。
  戶外運動穿的少,難以抵禦紫外線
  小長假約上幾個友人進行戶外運動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是往往戶外運動時候穿著都會比較少,裸露肌膚較多,因此選用一款防水的高指數防水產品後,一定要仔細的塗抹在裸露的肌膚上並且做好及時的補充塗抹。
  運動出汗很頻繁,補塗時間要縮短
  運動時,難免會大量出汗。遇到這樣的情況就不要在考慮2個小時補塗一次的傳統觀念。這個補塗時間其實是日常外出時所定下的平均時間。一般來說2個小時補塗一次是沒有錯誤的。但是大量出汗後,這個補塗時間還是盡量要縮短一些比較好。
  海灘日光很強烈,防曬塗抹要全面
  6月底去海邊玩是一個十分不錯的想法,可是海邊因為樹蔭較少,另外沙灘和海水所產生的反射效果,會讓紫外線變得更加強烈。很多人在海灘玩上小半天就會被曬得蛻皮,紅腫,刺痛。因此在海邊遊玩的時候,已經要全方位細緻的塗抹防曬產品,並且遮陽傘是必不可少的防曬裝備。

  身體躲進海水裡,讓防曬工作事倍功半
  海水冰冰涼涼的,正是消暑的好東西。許多人認為把身體埋進水裡就可以阻擋紫外線的傷害,其實不然,紫外線可以穿透表層海水,即便躲在海水中,也依然會被紫外線曬傷。而且長時間浸泡在海水中,也會加速防曬產品的流失,即便是防水型防曬產品也是無法耐受長時間海水浸泡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