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品20歲重價格30歲重品牌↙∽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品20歲重價格30歲重品牌↙∽

2013年02月25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品20歲重價格30歲重品牌


  應該說現今的消費者已越來越理智,在商場櫃檯前,很多女性購買防曬產品時會關注品牌、防曬指數、價格、有無副作用等。
  據資料顯示:
  ·20歲以下,年齡段低的女性比較注意的是價位,當然也會考慮品牌,認為防曬產品價位在200元以內的都可以接受。
  ·25--35歲年齡段的比較注意功效及防曬的指數、品牌、皮膚適合程度,對防曬產品的價位沒特殊要求,認為防曬產品是季節性的東西,所以價錢會放在次要的位置。
  ·35--45歲年齡段對防曬特別小心,她們選用化妝品一般要求專業及效果好的防曬化妝品。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一般對防曬知識都十分瞭解,定期也會到美容院做相關的美白保養。
  ·45歲以上年齡段的女性中,一部分相當在乎防曬,一部分則對防曬漠不關心。在乎的人會使用比較專業的防曬產品,並定期做皮膚護理,不在乎的人則對防曬知識認識程度不夠,對防曬表現出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
  實際上,專家認為在對防曬產品的選擇上,首先注重的是,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比如油性肌膚宜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干性肌膚宜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而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其次,再看產品的SPF值以及品牌、價格等。
  自防曬產品進入消費市場以來,防曬觀唸經過多年雜誌、報紙、電視的熏陶,大家都很清楚SPF值及PA+是怎麼回事,甚至很多人會非常專業地告訴你:「SPF是SunProtec-tionFactor的縮寫,是防曬係數的意思。PA是ProtectionUVA的縮寫,指的是防止UVA的有效程度指標。」
  儘管絕大多數人都知道外出的時候一定要防曬,但許多人並不知道怎樣正確防曬。在陽光曝曬的戶外仍選擇SPF值15的防曬品,塗了防曬霜就出門的也大有人在。還有很多人認為沒出太陽就可以不防曬,並不知道陰天時,大氣層裡的紫外線也會傷害皮膚。
防曬品20歲重價格30歲重品牌


  真人防曬經
  張艷紅 36歲 電台編導
  皮膚性質:敏感
  使用心得:我是敏感肌膚以前都不怎麼用防曬品,而且我經常運動,運動後臉部皮膚出汗發熱,很不舒服。後來一個朋友推薦我用皙泉智能1+1多維抗禦鎂白防曬乳,現在就一直用它,效果很好。它是兩個管包裝,用的時候擠在一起調和,不僅可以防曬還可以修飾皮膚當粉底用,最重要的是它能同時修復曬後的肌膚。
  劉梅 33歲 公司經理
  皮膚性質:中性
  使用心得:根據我的經驗,早晨的空氣較為乾淨,紫外線的穿透力會更強,所以上班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早晨的陽光不強烈而忽略了防曬的功課。今年我剛剛買了一款嬌蘭完全靚白抗曬霜,質地清爽,我是在打粉底前用,一點就夠,遮蓋和調整膚色的能力都還好,比較適合平時不化妝的人用。
  巖箏 25歲 軟體設計
  皮膚性質:中性偏油
  使用心得:我喜歡經常換防曬品,聽說經常用一個牌子皮膚會有抵抗性。用防曬品防曬效果雖然很重要,不過也不能太油膩,那樣會堵塞毛孔。化妝品的使用原則是效果好、安全至上。紫外線對女人的傷害非常大,不僅會讓女人的皮膚變黑,也會加快衰老。因此,一年四季防曬都是必不可少的護膚用品。去年我用的是全新倩碧日曬修護潤體露,每天晚上回家後,尤其是游泳回來,我都用它,感覺很舒服,它的成分有蘆薈、蔗糖、咖啡因和其他植物精華,能減少皮膚紅腫、脫皮的現象。
  防曬指數不是越高越好
  防曬指數過高的防曬用品容易阻塞毛孔,造成肌膚過度的負擔,而且意味著添加了較多的防曬劑,對肌膚的刺激較大。也為了避免在防曬係數上的惡性競爭,國家規定防曬霜的SPF指數的上限為30,任何超出的產品僅能標注30+。
  室內、陰天不需防曬?
  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即便是陰天、晚上,或者在室內和樹蔭底下,紫外線仍可以從沙灘、陸地、窗戶玻璃或四周物體進行折射,侵害肌膚。所以在室內和陰天也要選用SPF15,PA++的防曬產品。
  化學性、物理性,選誰?

  化學性防曬品又稱之為「紫外線吸收劑」,是有機化合物,一般劃分為UVA或UVB吸收劑,能夠將光源吸收掉,防止紫外線被吸入皮膚的內部。其優點是即使直接塗抹在肌膚上也是無色透明的,感覺比較清爽,皮膚沒有負重感。而其最大的缺點是防曬時間短,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物理防曬劑通常由「紫外線散射劑」如二氧化鈦、氧化鋅等組成。物理性防曬劑的作用機理是當此種產品塗抹於肌膚上的時候,使紫外線呈物理性的反射和散射的作用,從而避免紫外線直接接觸皮膚。物理性的紫外線散射劑,只會對最表層的皮膚起作用,而不會深入皮膚的內部。其最大的優點是性質比較穩定,作用時間長,安全性高,不會造成皮膚的依賴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