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局部過敏曬傷怎麼辦↙※ | 台灣美容網

 

A-A+

※↘臉上局部過敏曬傷怎麼辦↙※

2013年03月01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5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炎炎,是過敏皮膚最易過敏的時期,一般我們的皮膚過敏,都經常自行的塗抹一些藥膏,這麼簡單的做法難免讓皮膚更糟糕,因為臉部過敏的不同位置,需要不同對待,像眼睛周圍、兩頰、鼻翼等。
  臉上局部過敏曬傷怎麼辦?
  1、眼睛周圍
  眼部肌膚只有正常肌膚厚度的1/3,因此,會因為各種不當的眼部按摩、化學護膚品的使用都會造成皮膚創傷從而引發脂肪粒。
  2、兩頰
  敏感皮膚的女孩兩頰角質層非常薄,冷熱溫差或者環境因素都會造成臉部皮膚血管充血,從而引發紅血絲暴露、泛紅現象。另外,兩頰也是非常輕易會被曬紅、曬傷的部位。
  3、鼻翼
  鼻翼最易出現脫皮現象,清潔力度、按摩皮膚不當等都會造成角質層變薄、受損、水油不平衡,產生脫皮現象。
  臉上過敏了怎麼辦呢
  1.做好補水保濕
  敏感型肌膚必然缺水,在缺乏水品的情況下,皮膚細胞自身抵抗能力會下降很多。為此,敏感性皮膚人群更要加強補水保濕。
  2.謹慎去角質
  敏感肌膚的角質層很薄,冷熱變化、化學成分等都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所以敏感肌膚不能隨便去角質,更不能用磨砂產品。
  3.清除肌膚記憶

  皮膚是有記憶的,偶爾的過敏也會讓皮膚形成敏感記憶,以後一接觸過敏源就出現過敏症狀,而且會越來越厲害,所以過敏時要及時的使用抗過敏的護膚品。
  瞭解了這些情況後,大家對臉部過敏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了吧。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臉面的局具過敏現象,對症治療,事半功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