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曬快到:我們分分鐘不停歇≯●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天防曬快到:我們分分鐘不停歇≯●

2013年03月02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防曬快到:我們分分鐘不停歇


  高姿美顏日記
  植物精華:防曬護膚好輕鬆
  蘇蘇 27歲
  最不喜歡過夏天,晴天的時候酷熱難熬,陰天的時候沉悶難耐,心情隨著天氣大起大落,連帶皮膚也跟著有了壓力:出油、角質層增厚、連細紋都明顯了很多。上週日,女友小丁給我推薦了一套富含植物精華的防曬護膚品:高姿防曬霜/露和高姿曬後修復精華乳。它們內含的鮮橙精華Orange Brix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能緩和肌膚壓力,有效幫助清除自由基,恢復肌膚保濕活性,延緩肌膚衰老過程中彈性的損失,防止肌膚衰老,而且還是特別根據亞洲人肌膚精心研製的,可以說是植物精華令皮膚「吃」到豐富的營養,這正符合國際上對護膚美膚的新潮流。才試了兩天,就發現肌膚確實有了一些變化,變得細膩了、有光澤了,而且高姿防曬霜/露還獲得了國家衛生部頒發特殊用途產品許可證,安全無刺激,效果穩定,讓我的防曬變得輕鬆又安全。
  防曬著 美白
  Miranda 30歲
  6月快到了,如果是往年,又該是輪到好朋友們笑話我「太陽黑子在臉上爆炸」的時候了。不過,今年我準備了一份秘密武器——高姿防曬霜/露和高姿曬後修復精華乳。
  高姿防曬霜/露含有新一代高效穩定型紫外線吸收劑Tinosorb M,對紫外線有極強的吸收性,能有效防止肌膚曬黑和老化。而它的超穩定美白因子VC-IP配合熊果甘精華Bearberry,能滲透入肌膚深層,阻斷黑色素生成反應,令肌膚真正美白。配合高姿防曬霜/露,每天早晚我還要使用高姿曬後修復精華乳,它將超穩定美白因子VC-IP配合薰衣草精華,能滲透至肌膚深層,發揮美白功效,緩和肌膚壓力,徹底改善肌膚狀態,達到我想要的美白與亮澤。
  誰說到了夏天我就不能美麗白皙?今年6月,我要給自己一個驚喜。
  敏感肌膚美麗有道
  Cindy 28歲
  今天的天氣真是出奇的熱,走在街上感覺像是要被太陽烤化了一樣。公司的推廣活動早在3個月前就定在了今天,作為市場總監的我當然不能不出席。儘管早上出門前抹了厚厚的一層防曬霜,可是5個小時的陽光直曬之後,臉上精緻的彩妝已經和著汗水變得模糊一片,我這敏感的皮膚終於還是和太陽一起給我畫了個「大花臉」,臉上的肌膚熱得燙手,有些地方開始刺癢,一些小紅斑慢慢冒了出來。
  「還好我有高姿曬後修復精華乳」,當我終於回到家裡,面對鏡子的時候,心裡發出這樣一聲感歎。高姿曬後修復精華乳含有的新鮮蘆薈精華,能鎮靜曬後肌膚,消炎殺菌,有效地促進損傷肌膚的癒合,只要在卸妝、徹底清潔肌膚後,在臉上塗抹並輕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它就能發揮神奇的功效,讓肌膚放鬆下來,快速恢復正常狀態。

  明天,我又可以光艷照人的出現在同事們面前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