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日夜都不打烊≥∞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日夜都不打烊≥∞

2013年03月0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艷陽下,防曬話題再度回鍋重炒,別以為待在室內冷氣房,就能免於紫外線的傷害,得提醒自己無時無刻做好防曬措施,大膽向陽光宣戰!,資生堂研究室發現,在盛夏陽光下暴曬1小時,就會造成人體10萬~100萬個DNA受到自由基傷害,促成斑點、干荒等老化現象,長時間下來還會造成皮膚癌病變。

  原來,防曬的工作除了擔心肌膚變黑變斑駁外,最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皮膚科醫師也不約而同宣導防曬對肌膚老化的嚴重性,因此防曬的確是一年四季刻不容緩的保養課題。
  不少使用過防曬產品的朋友,卻抱怨防曬品的油質過多,擦在肌膚上不透氣又容易致痘,因此這幾年各家品牌核心技術均致力於開髮質地清爽的無油膩防曬配方,並加入許多附加價值:提升細胞自我防疫能力、搶在第一時間修復細胞受損的DNA,讓防曬產品的功能再升級。
  依照每個人的習慣、生活狀態,所選擇的防曬品也大不相同,且防曬也不是一天只用一次、一瓶用到底,而是要有「分區使用」、「隨時補擦」的使用概念。除了謹記出門前20分鐘擦防曬外,針對不同場合與活動也有因應之道,一般通勤、通學者可選擇SPF20左右的防曬產品,喜愛到戶外、海邊接近大自然的人,最少要使用SPF40 PA+++的防曬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