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不油膩≥◇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防曬不油膩≥◇

2013年03月09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又到夏天了,防曬的工作又要增加了哦!雖然很多mm想到防曬就渾身冒油,但還是不得不防啊!
  愛保養的你一定知道,70的老化原因是因為陽光導致的,防曬其實就是防老化,可是夏天塗上厚厚一層真的很難受,那麼有什麼防曬品用起來感覺舒舒服服,很適合夏天的呢?下面就來推薦幾款:
  推薦1:碧歐泉防曬隔離霜
  spf25pa
  推薦理由:這款防曬隔離霜最重要是有兩個特點:
  調整膚色:紫色、綠色、粉色、白色…幾種顏色的選擇讓你不管是哪一種膚色都能找到相應色號,而且其調整效果相當明顯又自然。
  不油不膩:它是無油配方,只要試過的mm都會被它的質地感到驚奇,皮膚摸上去滑滑的,一點也不像是上過防曬霜的感覺。
  不足之處:可能在大伏天,它的防曬強度不夠,還有干性皮膚的mm會嫌它太干了。
  適合人群:室內工作者、化妝者、皮膚較油較暗者
  推薦2:迪奧雪精靈煥白亮采防曬霜
  spf50pa
  推薦理由:雖然這款防曬霜上漲皮膚上以後沒有碧歐泉那麼絲滑,但也稱得上不油膩了,而它最值得稱道的理由也是有兩點:
  膚色勻整:迪奧也有有色隔離,但這款防曬系列卻只有兩個顏色,透明色和珍珠白,兩款顏色均勻和提亮膚色的效果都相當好,每次用完都會感覺皮膚又白又透又健康,還特別的容易上妝。
  抑制色素:這款的護膚功效也是沒話說,抑制黑色素的本事非常大,它可以叫你就是不長斑不變黑,關於這一點可是有口皆碑的,技術非常過硬!
  適合人群:所有人。
  推薦3:蘭嘉絲汀隨身防曬膏
  推薦理由:如果你熱衷於防曬而不需要調整膚色,就不能不提到它了,在國外它可以說得上是人手一個哦,為什麼呢?
  質地特別:看似膏狀,抹開才發現原來一點也不厚,非常輕盈。
  防水性強:沒想到吧,它是防水的,所以你要下水它也能保護你。
  眼唇適用:不管是在唇部還是在眼部,它都可以用(大多臉部的防曬品眼周不能用)。
  專業:蘭嘉絲汀是60年專業做防曬和抗老化的專家,它家的口號:防曬等於防衰老。它家的防曬一句話就是硬!
  不足之處:顧名思義它是給你隨身帶的,所以決定了它不會有調膚提亮的效果。
  適合人群:所有人,尤其是旅遊愛好者。
  推薦4:嬌韻詩清透美白防曬乳
  spf40pa

  推薦理由:如果你夢想防曬霜像水一樣,那你就不能錯過它了,水一般的質地讓你做到肌膚零負擔。
  它的瓶身裡面有個小鋼珠,用前搖一搖,感覺有點像小時候用的白雪修正液,有兩個顏色的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