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天為你推薦:防止曬黑完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夏天為你推薦:防止曬黑完全攻略←∞

2013年03月09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夏天為你推薦:防止曬黑完全攻略


  每年都防曬,每年都曬黑,是防曬產品不夠好,還是自己對於防曬工作的認識不足?記住,美麗也是需要智慧的,若想肌膚白晰免受陽光的折磨,就要掌握全新的防曬理念、遠離錯誤的防曬傳統、瞭解曬後的補救辦法,同時借鑒明星們的防曬秘決。如此一來,你就是個高智商的防曬美女了!
  今夏防曬新理念之完全手冊
  粉底也防曬?!
  防曬新理念:一直以來,在人們的觀念中,化妝是一定不利天保護天然肌膚的,而粉底則更是阻塞毛孔、導致問題肌膚的元兇。而這一次,美容界卻推出了具防曬功能的粉底。它不僅輕爽透氣非常適合夏季使用,還具有一定的SPF值,可以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的侵襲,全面隔離保護肌膚,達到修護肌膚和美白的效果,特別注入的水分正好可以滿足夏季清爽的需求。
  體驗產品:碧歐泉TOUCH清爽自然兩用粉餅
  首創蘊含天然溫泉精華成分粉餅,感受如清風拂面,不含香料,防止肌膚過敏。6款自然光采色澤,8小時的爽潔持久妝容,質感輕若羽毛,使用方便,含舒緩作用的純淨天然溫泉精華,外加SPF15防曬保護,讓脆弱肌膚不再有敏感之憂。
  防曬不再油膩膩
  防曬新理念:夏季使用防護產品,最怕它又油又厚地貼在臉上,彷彿帶了一張面具般令肌膚無法呼吸。於是今年夏天的防曬品就無一例外地變得輕薄起來,無論是乳液的、霜狀的,甚至水質的,都只需在皮膚上塗抹輕薄的一層,就能起來良好的防曬作用,令肌膚再無任何負擔。
  體驗產品:KOSEA妍晰日間清瑩收斂水
  令人驚奇的是,這款透明的收斂水竟然也有防曬的功能,真是油性肌膚的福星。據說只需輕輕塗在皮膚表面,就能起到緊致、調理肌膚,防止生活紫外線的侵襲,達到滋潤防護的功效。建議每隔二至三小時塗抹一次,防曬效果更好。
  即可防曬又能美白
  防曬新理念:只防曬不美白,防曬工作只做了一半。如果防曬美白雙管齊下,白晰肌膚還不唾手可得?不過現在你再無需同時使用兩種防曬和美白產品,而只要準備一款同時具有隔離紫外線和淡化色斑美白肌膚的防曬美白產品就足夠了。它們能在幫你對抗陽光中有害光波的同時,直抵肌膚深處,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並淡化已有色斑,防曬美白一箭雙鵰!
  體驗產品:倩碧晶瑩嫩白防曬隔離霜(SPF30/PA++)
  這是一款非常獨特的美白隔離霜,它可以為肌膚提供光譜保護,抵抗有害的兩種紫外線。同時利用先進的美白技術和天然精華防止色斑及色素產生,仿若肌膚的天然保護系統,令肌膚健康白晰。
  低刺激絕無敏感
  防曬新理念:以往的防曬品,因為添加了許多化學復合防曬成分,則使防曬品本身對肌膚有很強的刺激,當干性或脆弱、敏感肌膚塗抹過後,會產生不適及紅腫、發癢、粉刺等許多不適症狀,導致了使有者對防曬品避之不及的情形。而今季的許多品牌都推出了無刺激或低刺激性的防曬品,因為完全使用了天然植物防曬成分,因此即使敏感肌膚也可能輕鬆使用,再無刺激之憂!
  體驗產品:雅漾自然防曬霜(SPF50/ 10A)
  富含雅漾活泉水,以獨特的天然礦泉成分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絕不含任何化學遮光劑,防水防曬,敏感肌膚亦可放心使用。
  多重屏障保護
  防曬新理念:想想看,在烈日炎炎之時,你會用一種方法還是多種方法來保護你的皮膚?答案當然是後者。一道屏障終究會抵擋不住強烈的紫外線,而多重屏障的美白產品則可有效地阻礙其對肌膚的侵襲,彷彿一件防彈衣,讓肌膚在安全的屏障下輕鬆躲開無孔不入的陽光,呈現自然白晰。
  體驗產品:Shisedo2合1防曬美白精華素
  它們揉合了防曬、美白的雙重功能,配合獨特的護膚成分,即能加速肌膚內的血液循環,同時又可找擊黑色素、徹底淨化膚然。其中特別含有的持續美白維生素C,更比一般的美白成分高出三倍,阻擊一切讓肌膚變黑的因素。
  走出8個防曬誤區
  誤區一:只有在十分炎熱的高溫下,紫外線才會非常強烈。
  真實情況:紫外線不會發熱。譬如人們在爬山時,愈往上,山風愈涼,這時紫外線也就愈強。每往上1000米,紫外線就增強10%。在大海上也是同樣的道理:海風讓你感覺涼爽,然而此時的紫外線已達到極強的程度。
  誤區二:陰天時雲層很厚,紫外線就不會傷害到皮膚了!
  真實情況:雲層對紫外線來說幾乎起不到任何隔離作用,90%的紫外線都能穿透雲層,惟有昏暗而又厚重的雨雲層才能阻止部分紫外線。
  誤區三:防曬產品的防曬係數越高,就越對皮膚有利。
  真實情況: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就意味著添加了越多的防曬劑,對肌膚的刺激也就越大,因此如果是平常上班的話,選SPF15、PA+的產品就可。如果在戶外運動的話,宜選SPF25~SPF35、PA++的產品。如果是到海邊游泳時,則選SPF35~SPF50、PA+++即可。
  誤區四:防曬品塗上後即可會產生防曬保護效果。
  真實情況:由於防曬中的有效成分必須滲透至角質表層後,才能發揮長時間的保護效果,因此比須提在出門前30分鐘就先擦拭完畢,出門前在補充一次,在使用的劑量上,每次至少須有1~2毫升的量,方可達到最佳防曬功效。
  誤區五:偶爾幾次忘記塗防曬品,不會對皮膚有太大的影響。
  真實情況:日曬是可以累積的,因此雖然只是間接性地接受日曬,對皮膚的傷害卻會長期積累下來,或許無法立刻看到後果,但時間長了就會造成肌膚曬黑、臉上出現斑點、皮膚失去彈性、產生皺紋、老化等現象。
  誤區六:只要出門前塗了防曬霜,肌膚就可以一整天安全無憂
  真實情況:防曬產品在暴曬部位塗抹數小時後,由於汗水的稀釋等原因,其防曬效果會漸漸減弱,所以應及時洗去並重新塗抹,以確保防曬效果的延續。
  誤區七:我的皮膚已經被曬黑了,再塗防曬霜也無濟於事。
  真實情況:皮膚曬後呈棕黃色,表明皮膚進入自我保護狀態。皮膚的增厚和黑色素的產生是皮膚自我保護的表現。但黑色素只能部分吸收紫外線B,起隔離作用,使肌膚不受損傷,卻無吸收紫外線A的功能。所以,到戶外,太陽與皮膚間的隔離屏障是必不可少的。
  誤區八:我已經使用了同時有防曬值的乳液和粉底,那麼防曬效果就應該是兩者相加之合。
  真實情況:你真正得到的防曬效果只歸功於防曬值較高的產品,因此無需同時使用兩種防曬產品。
  曬後恢復白晰方案
  方案一:補充大量水分。日曬後的肌膚水分已經大量流失,因此時刻保持肌膚的水分充足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因此,你需要買一瓶肌水(霧化特製保濕化妝水,分子量極小,可直接透過皮膚滲入皮下),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進入室內,請即卸妝,可隨時噴在無妝的臉上。高保濕的海洋礦物噴霧水效果也非常好。
  方案二:美白化妝水的雙重呵護: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妝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膚水,不如把它換成特殊的美白化妝水吧!
  方案三:24小時不間斷美白: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完美白皙,夜晚的美白修護同樣必不可少。夜間,空氣中仍會持續散射出微量的紫外線,而且在晚間細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間快兩倍,因而黑色素也會繼續產生,因此晚間是進一步美白修護肌膚、提升淨白效果的最佳時間,能更有效地修護細胞,讓肌膚做好充分準備,加強白天防禦紫外線的能力。
  方案四:專業的美白修復。如果可能的話,盡量每週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規皮護,在美容師指導下選擇適合年輕膚質的療程,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或者使用周護理產品和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系列,請美容師為你操作並按摩,效果可能勝過平時在家裡一個月的成績!
  方案五:持續使用美白面膜。為擺脫曬後的色素沉積,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淨白改觀,就需要讓日常護理與加強護理雙管齊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為肌膚進行加強護理,運用醫學上的衝擊療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華乳液,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復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方案六:飲食調節。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積;維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雞肉、瘦豬肉、蛋黃、魚、蝦、花生、大豆及其製品等。
  10大精兵報到!
  明星防曬美白私房話   
  張柏芝:張柏芝絕對屬於陽光型美女,喜歡日光浴的她曾經有過一星期曬夠30鐘頭的記錄。曬到一身古銅色肌膚是她的目標。但是如何又美麗又健康呢。她的秘訣就是一定要塗優質防曬油,這樣才能達到均勻的古銅LOOK,而且不會給皮膚癌變的危險哦!
  姜培琳:為了保持肌膚白晰,我出前都要塗質地清爽的防曬霜,並且盡量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活動。回家後我會敷SK-II的美白滋潤面膜,不僅能鎮靜曬後的皮膚,還能幫助淡化黑色素,讓肌白回來。
  范冰冰:我不喜歡用防曬霜,覺得很油膩。但是為了不讓皮膚變黑,我會以隔離霜代替防曬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曬黑,就在日曬後用棉片沾上爽膚水,敷上半小時,可以緩解皮膚受到的傷害,還不容易變黑喔!
  徐懷玉:因為喜歡戶外運動,每到夏天我的皮膚經常會曬得很黑很暗沉。這時,我就會拿出放在冰箱裡的黃瓜,切成薄片後敷在臉上,干了再換。只需半個小時,皮膚就會變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彈性,簡直舒服極了。
  李湘:「光子嫩膚」是一種讓皮膚迅速白回來的好方法,做完一次後,就會感覺皮膚立刻變得又白又細,這對於需要經常面對燈光和濃妝的我簡直就是一個驚喜,所以我一有時間就會去做。

  沈星:現在氣慢慢熱起來,防曬當然很重要。我現在一直在使用SK-II清透防曬乳液。很多防曬產品感覺都比較油膩,而SK-II清透防曬乳液質地卻特別清爽,抹在臉上就像在用lotion,不但防曬效果很好,還很滋潤。我覺得只有用適合自己的產品才能不會給肌膚帶來額外的負擔。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