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防曬秘籍】⊙

2013年03月22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朝九晚五的OL,久居室內不是可以放棄防曬的理由。因為紫外線中的UVA隨時存在,如果你讓它有機可乘深入肌膚真皮層,就會導致曬黑,並引起老化,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失去細嫩緊致的肌膚。因此,做好每天的防曬功課,是肌膚保養的頭等大事。

  油性肌膚
  防曬關鍵詞:清爽不油膩
  對油性肌膚而言,每天簡簡單單塗層爽膚水都覺得粘膩,清爽應該是選擇防曬品的第一標準,滲透力較強的水性無油配方是很好的選擇,質地輕薄的嗜喱、乳液都是不錯的選擇。
  TIPS:油性肌膚的人最好不要選擇防曬油,物理防曬類產品也要慎用,因為這類產品質地較為厚重,很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的滋生。如果痘痘嚴重並伴有發炎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任何防曬產品,轉而以帽子、陽傘等遮檔工具防曬。
  混合性肌膚
  防曬關鍵詞:雙管齊下
  一張臉要分成截然不同的區域進行單獨護理的確是個惱人的問題,但是想要嬌嫩的肌膚得到最安全有效的呵護,我們也要盡心盡力的做好兩手準備。防曬霜的選擇還是以輕盈的乳液為首選,混合偏干的肌膚類型可在面頰處使用較為滋潤的防曬產品。
  TIPS:使用防曬霜前,最好用T區專用的控油產品抑制皮脂過度分泌,這樣可以使防曬品的效果更持久,也不易泛油光。
  防曬關鍵詞:均衡適度
  中性肌膚既不油也不幹,所以防曬霜的選擇最好以能夠保持這種平衡感的為佳,過於滋潤或者清爽的產品都不是理想的選擇。
  干性肌膚
  防曬關鍵詞: 保濕 為先
  即使在夏季,干性肌膚也不能忽略了補水保濕的保養原則,因此,干性肌膚一定要選擇質地略為厚重,滋潤效果較好的防曬霜。
  敏感性肌膚
  防曬關鍵詞:安全第一

  紫外線的輻射和油汗危機都會給敏感性肌膚造成刺激,因此選擇專門針對敏感性膚質的護膚品牌是比較保險的做法。而一旦選定一款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就不要隨意頻繁的更換。
  TIPS:在購買之前,先在自己的手腕內側試用一下,如果10分鐘內出現紅、腫、痛、癢的過敏反應,可以試用比此防曬指數低一個倍數的產品,如果還有反應,立刻放棄這個品牌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