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8-30 身體防曬秘密檔案↙∞ | 台灣美容網

 

A-A+

∞↘SPF8-30 身體防曬秘密檔案↙∞

2013年03月26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SPF8-30 身體防曬秘密檔案


  SPF 8~15低調部位
  胳膊內側 頸部上端 大腿內側
  在防曬界,8~15的SPF值屬於低倍領域,容易讓人不放心面對夏天的太陽。事實上,在所有的正常情況下,SPF8~15已經夠用,而且這個數值也代表了它們的產品更傾向於清爽無負擔和最低限度的過敏引發可能性。胳膊內側、頸部上端和大腿內側這樣的部位在常規狀態下都很「低調」,不太容易被「曝光」,只會偶爾顯露出來,而它們本身的膚質也較其他部位纖柔細嫩,最適合低倍防曬品的使用。
  SPF檔案:
  1.早晚和陰雨天裡,在中等強度的陽光照射下,SPF8~15的防曬品是常規選擇。
  2.如果你選擇黑色、紅色等深色棉質衣服,對紫外線有良好的吸收作用,也可盡量選用SPF8~15。
  3.酒吧及餐廳中的螢光燈都含強度紫外線,但螢光燈的射線廣度遠不及太陽光,SPF8~15也是好用的屏障。
  4.在遮光、陰涼比較好的辦公室裡,SPF8~15是首選。如果你的辦公室屬於豪華落地窗型,那就要看是否有防曬隔熱貼膜了,如果貼膜到位而你的身體位置又不靠窗,SPF8~15也可以放心使用。
  5.如果你是黃種人,膚色偏深,不必特別考慮使用高倍防曬品,SPF8~15就很適合。
SPF8-30 身體防曬秘密檔案


  SPF 15~25 特護部位
  唇周 前額 腳背
  有的女人在日曬後唇上方出現了暗色的「小鬍鬚」,不要誤會這款防曬品添加了雄性激素,那是因為唇上毛孔發達,出油排汗頻繁,很容易讓防曬產品脫落或失效。同理,前額也是多油地區。腳背的特護理由出在鞋上,因為你不可能整個夏天一雙涼鞋「從一而終」,當你變換鞋款的時候,之前的涼鞋在腳背上留下的曬痕暴露,和現在的涼鞋紋路犬齒交錯,就煞風景了。
  SPF檔案:
  1.戶外打了遮陽傘之後,主要防護的是從地面折射上來的紫外線,因此打傘對「特護部位」的防曬很重要,是對SPF15~20的最佳配合。
  2 .開車時的右臂,接受日曬比左臂要少,以SPF20左右為宜。
  SPF 25~30以上
  凸出部位 鼻子 顴骨 耳朵頂部 手 胳膊 腿 胸
  鼻子、顴骨和耳頂由於「地理位置」的突出,屬於身體上的「采光前沿」,高倍防曬當之無愧。鼻子不但在「前沿」,同時也更容易出汗出油,讓防曬霜減效;手、胳膊和腿永遠都在為你的工作和行走服務,是和陽光親密接觸的主力;胸部皮膚比較脆弱,而且這個區域很容易在塗抹防曬霜時被忽視。
  SPF檔案:
  1.登山遠足或海濱游泳,那就應該選擇SPF30以上的防曬品了。

  2.走路的時候人會有意無意行走在有遮擋的地方,開車就沒這麼幸運了,「曬並駕駛著」時,左右臉、左右手臂承受的日曬是不同的。右臂不靠窗,在無日曬的時候可以選擇SPF20左右的防曬品,與左臂超過SPF30的指數區別對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