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三個防曬問題:春夏別亂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三個防曬問題:春夏別亂防曬←¤

2013年04月05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三個防曬問題:春夏別亂防曬


  問題1:防曬品只是白天出門在外塗抹的,室內或者晚上就不需要了?
  答:這得要看平日的生活形態,其實紫外線無孔不入,所以為了有效隔離紫外線,不只是白天要做好防曬的工作,晚上除了上床時可免擦防曬品之外,其他如看演唱會、到Pub玩耍更應特別注意,因為鹵素燈、螢光燈所含的紫外線很強,也很容易就會曬黑。等到曬黑、變老了才被發現,後悔都來不及了!
  問題2:防曬乳我只要一瓶,就ok了麼?
  答:其實防曬保養品最重要的功能也就是所謂的防曬係數,一般來說平常只要選擇防曬係數SPF15的防曬保養品就可以了,但是,當你要長期曝曬在陽光下,去海邊玩則另當別論,這時候你應該選擇的是高係數的防曬品,以達到完全防曬的效果,所以最好準備一瓶以上的不同係數的防曬品搭配使用,讓你的防曬更有保障。
  問題3:那也就是說,防曬係數愈高的防曬品愈有效嘍?

  答:防曬係數愈高的防曬品在防曬功能上當然比一般係數要好得多,但是,係數高的防曬品通常質感油膩,塗抹在肌膚上容易造成阻塞毛孔、增加負擔,並讓人有不適感,與其這樣,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品,以達到真正防曬的功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