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條防曬竅門 抓緊夏末激情◤※ | 台灣美容網

 

A-A+

※◥12條防曬竅門 抓緊夏末激情◤※

2013年04月08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已經進入了夏天的尾巴,但就此可以放鬆防曬工作了嗎?答案是;NO!12條防曬竅門,助你抓緊夏末激情。
  1.防曬霜的作用是防止曬黑嗎?
  當然不是。紫外線不僅僅是會讓膚色變黑,更能讓皮膚受傷老化,甚至產生日光性皮膚癌,所以防曬霜的作用則是在預防曬黑的同時更幫助肌膚防止日光老化。如果你擔心使用防曬霜會影響皮膚曬黑,可以選擇具有美黑功效的防曬產品。
  2.適當曬太陽不是對身體有好處嗎?為什麼還要防曬?
  日曬對人體的確有好處,比如可以幫助你的骨骼增加鈣質。但強烈的長時間的日曬卻能讓你患上皮膚癌,無論紫外線照片強度是多少,它都會影響到皮膚的健康,而且這些影響是會累積增加的。所以只要是出門就一定要塗防曬霜,因為即使你塗了防曬霜,也絲毫不會影響陽光對身體的益處。
  3.什麼樣的防曬霜會讓你感覺舒適?
  不妨讓自己感性一下,憑質地來選擇防曬霜吧。質地比較薄透的、不會讓人看著感覺像塗了一層粉底那樣的水乳狀防曬霜是首選。在味道上,選擇以清淡涼爽的自然香為好,最好帶點薄荷的清涼或是無香型。

  4.要熱到什麼程度,才該用防曬霜?
  習慣忽視皮膚保養的人,基本上是被太陽「灼」到痛了,才會意識到為什麼忘記塗抹防曬產品。然而,事實上防曬霜的使用並不在於溫度的高低,而是在於紫外線照射的強烈與否。在一年中最熱的夏天,只要是晴天,即使溫度不高仍有強烈的紫外線,所以也一定要用防曬霜。而一旦感覺曬到灼痛的時候,說明已經產生了曬傷,需要一些曬後防護用品,起到緩解痛楚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