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赤裸裝備 不怕太陽曬≥∞ | 台灣美容網

 

A-A+

∞≤8款赤裸裝備 不怕太陽曬≥∞

2013年04月18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最不可思議的變黑法--大力洗澡

  用力搓澡的爽,誰都經歷過,但它能讓皮膚變黑,你可見識過?專家已定了義了,即一點也不動聽的「摩擦黑變病」。特別對於手裡拿條浴巾或化纖搓澡巾大搓特搓的人尤其危險,會造成色素沉澱。

8款赤裸裝備 不怕太陽曬


  2。最極致的控手汗法--鎂粉
  如果要去攀巖爬坡,一般控汗的護手霜已經遠派不上用場,要隨身帶個粉袋,當手出汗時,抹一點袋裡的鎂粉,立刻就不會滑手了。
  3。最容易生痘的人--更爺們兒的與更愛吃甜食的人
  除了正值青春期與油性皮膚的人愛長痘這個常識之外,那些長得瘦且黑且更爺們兒,以及好甜食、愛熬夜的人,更要經常戰痘,所以哥們兒,有些事情真的是命中注定。
  4。最不經陽光蹂躪的部位--嘴唇與眼角
  男人雖然皮糙肉厚,但也有死門,即皮膚更薄的嘴唇與眼周。唇色加深與眼角皺紋縱橫,是阻擋桃花最厲害的一道坎兒。
  糗大了1:比姑娘還白

  救星--sisley美黑凝露 830元 艷陽高照的日子,你敢脫嗎?捂了一冬,露出的胳膊、腿跟姑娘一樣白,也太……掉價了!現在的姑娘喜歡斯文白條雞的畢竟在少數。但咱也沒必要狂曬太陽,要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樣東西,只要隨便抹兩下,就能獲得跟古天樂曬紫外線燈一樣的效果,關鍵,古銅色皮膚一襯,即便沒多少肌肉,也能讓姑娘多看上兩眼。用法:擠出美黑凝露,塗抹在你想變黑的部位,2個小時後擦乾淨,就已經有點效果,等到第二天就更明顯了,而且如果不喜歡,一周後就能褪色。
  糗大了2:痘掉了,碗大個疤
  救星--茱莉蔻金盞花舒緩液 290元 這款舒緩液,號稱國外家庭醫藥箱裡的雲南白藥,就是任何傷口、敏感、痘印之類的狀況,它都能插上一槓子。每當你用手動剃刀豪邁地留下一道滲著血的傷疤,或者戰痘勝利卻對痘印束手無策,急等約會的時刻,它就是那彌補你創傷的大救星。用法:這款舒緩液濃度比較高,所以千萬別全臉塗,只用在你最受傷的部位,或者也可以用爽膚水1:1稀釋來用。另外一個稍麻煩的方法,就是用棉片浸透液體,敷在皮膚上,起效更迅速。  糗大了3:被烈陽毀了面皮

  救星--BOBBI BROWN舒容粉妝400元 還以為這是個新鮮玩意兒呢?其實身邊早有許多哥們兒在用了。它遮蓋痘印、粗毛孔的效果立竿見影,比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更直接,關鍵無論多差的氣色,它都有法兒補救。只是有一點,不要一時大意用雪白的襯衫袖子擦頭上的汗,被姑娘看見還得解釋,太麻煩。用法:一般能下決心買粉條的人,就不怕再學學怎麼用刷子刷上臉,前提是先用保濕的護膚品為臉打好底,然後用刷子按肌膚紋理淺蘸薄刷,必定熟能生巧。

8款赤裸裝備 不怕太陽曬


  糗大了4:手幹不受待見
  救星--伊夫·黎雪山金車精粹美手柔甲按摩精油 120元 跟姑娘握手,一定要講究些細節,例如輕重與時間,要輕輕握住姑娘手的中段,然後稍微用一點力氣,持續2秒,同時眼睛直視對方,會給她留下被重視的好感。另外手一定要保持柔軟,不能有倒刺,當陽光越來越強,手部容易乾燥,幹嘛不在辦公室備上這漂亮的一瓶護手,與姑娘一同分享。用法:稍微有點油,要在手指甲多按摩。
  糗大了5:吻不下去了
  救星--Lancaster隨身防曬膏 SPF25 190元 當帶著心儀已久的姑娘忘情地在海灘曬了5個小時之後,別指望還能順其自然地吻上她的唇,因為你的唇色會被陽光舔得讓人一眼看到便毫無慾望。一個講求情調的男人,不會折在這些讓人痛心疾首的細節上,預先做好防曬是個好伏筆。關鍵是,即使你不用,還可以在最放鬆的時刻,遞給身邊的女伴,或者直接幫她塗抹更靠譜。用法:這是一款可以同時用在眼和唇的防曬膏,而且可以隨時補塗。
  糗大了6:單手倒車手打滑
  救星--極地手部舒緩霜(新品) 這真是造福男人的好東西!對於那些每天需要握上無數雙手的人或者拉個姑娘明明不緊張卻手心冒汗的人來說,這個能消除手汗的傢伙肯定備受歡迎。當出汗量日益加大的日子,在車裡或者包裡扔上一個絕對有好處。單手倒車或者到郊外攀巖也不會出醜。用法:這款手霜控汗的效果立竿見影,只是塗在手背會稍顯乾燥,可以在手心多塗抹一點,反覆揉搓就行了。
  糗大了7:黑皮膚掉色了
  救星--碧歐泉古銅啞粉 480元 如果你已經用了讓膚色瞬間變古銅的產品,最好再備上這樣一款古銅色的散粉,它的功效之一,就是讓你的美黑成果堅持得更長一點,不會花掉,或者萬一不小心蹭掉了,也有彌補的方式,隨便刷刷就行了。只是切記別穿顏色太淺的衣服,蹭到會比較難搞。用法:一般它要和美黑的乳液一套來用,在塗抹完乳液之後,再用這把刷子刷刷,定個妝,古銅膚色就會更持久。

  糗大了8:痘掩蓋了一切帥
  救星--嬌韻詩清爽雅致修護筆 200元(RMB)/2支 裝有痘的男人,基本上就談不上帥了,離美女也遠了,特別是溫度一升高,油脂分泌如井噴,戰痘就更慘烈。這支安裝著一顆滾珠的筆,就是用來消滅正在蓬勃生長的痘痘的。有空的時候就掏出來在痘上滾滾,冰冰涼,很舒服。用法:把滾珠對著長痘的部位,滾來滾去就行了,消炎鎮靜一步到位,一天滾上個三四回都可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