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症下藥:After the Sunshine需好好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對症下藥:After the Sunshine需好好護理←●

2013年04月2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症下藥:After the Sunshine需好好護理


  下藥要對症,除了選用有效的防曬產品外,曬太陽後也需要及時地補充適量的水份,最好使用一些有安神鎮靜的護理產品,讓緊張的皮膚能充分得到休息和調養。每天回到家後,最好的護理方法是,首先用溫水坐浴,讓皮膚得到有效的放鬆,可以在水中滴入少量的香料油,比如胡椒油等等,都有神奇的療效。值得注意的是,要掌握好水的溫度,切莫感冒著涼。沐浴後,選擇對應的護理用品能達到事半功倍的作用。Sisley的修護霜白色透明的瓶身自然地給人一種心靜清涼的感受,而該產品還有的胡蘿蔔素能使皮膚鎮靜且保濕。另一個值得推薦的面霜是Decleor產品,不敢任何的防腐劑,淡雅的香型有止痛的作用,能有效補充面部肌膚一天中的營養散失。
  目前很多大型的化妝品公司都極其重視對曬太陽後的肌膚的護理系列產品的研發。除了單一的防曬產品外,各類曬後保養品,都落腳在延緩衰老的重心上。現真誠為你推薦如下產品:
  Dr. Pierre Ricaud推出的Elixir Anti-Age Apres Soleil能有效去除細小的皺紋,延緩皮膚的衰老進度。
  Lancaster的橙色護理系列不僅外表美觀,且實用便於攜帶。粗粗壯壯的那支是日曬後保濕乳,細細瘦瘦的那根是營養豐富的身體乳液,攻收兼具。
  同樣是Dr. Pierre Ricaud 旗下的產品,Reparateur Corps Post-Solaire輕便的防曬包裝,呵護你的肌膚在日曬前避免衰老。
  Biotherm作為消費者熟悉的品牌,素來有著良好的口碑。日曬後的面部護理霜是該公司的誠心奉獻。After sun gel是該公司比較類似的另一種產品,清新涼爽的感覺好像牛奶蜂蜜調和的面膜,能讓全身的皮膚有效的得到放鬆和調養。Ladival med生產的Aktivpflege-Fluid,富含的維生素E能在有效清洗皮膚裡雜質的同時提供滋養的護理。
  After Sun Soothing Gel是資生堂門下的護理產品,不含任何油脂的液體給皮膚一種清涼,並能有效恢復皮膚的再生功能。
  Clinique的作品用橙黃淡藍做對比,日曬後上選的涼爽護理乳液。
  Lierac圓柱體的包裝盒裡藏著不老的傳說,富含營養滋潤物質的面霜能有效延緩皮膚的衰老。

  The Body Shop,好親切的名字,隱約透露著對身體的關愛,有效地補充皮膚在日曬後所需要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