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防曬的新動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防曬的新動態】▓

2013年04月25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防曬新標準

  去年才出現的KPF(KeratinProtectionFactor)是一個全新的美容名詞。市面上很多美發用品也都標有SPF,表示產品的防曬能力,這是指對頭皮層的保護程度。而最新面世的KPF才是專門針對發乾的保護指數。KPF指數分10級,如果想對頭髮而不是對頭皮進行防曬保護,就要選擇標有KPF指數的產品。
  防曬洗衣粉亮相

  聽說過防曬洗衣粉嗎?今年市場上出現了一種具有防曬功能的洗衣粉,這種產品添加了適用於織物洗滌劑中的全波段紫外線吸收劑——它與棉、毛及錦綸纖維等都有良好的親和性,和其他的洗滌成分也能很好地融合,通過簡單的織物洗滌循環,來增強織物對紫外線的阻斷作用。您可以去市場上找一找,選擇這種防曬洗衣粉,用來洗滌夏天常穿的衣服,在面料上對陽光進行有效阻隔,皮膚當然也就受到保護。
  衣服也有防曬能力
  衣服也具有防曬的能力,在挑選衣服時,應該心中有數。防曬能力首先取決於衣服的質料,其次是色澤,比如,棉質衣服的SPF值大約為15—40;聚酯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7—10;針織淺色衣服的SPF值大約為4—9。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