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蟲必知抗輻射食物幫你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網蟲必知抗輻射食物幫你護膚】∽

2013年04月26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蟲必知抗輻射食物幫你護膚


  大量研究表明,電腦輻射對肌膚甚至人體本身都有很大的危害。所以為了防範電腦輻射,就要避免和電腦的"親密接觸"。可是,辦公室裡的OL,整天對著電腦工作,是不可能對電腦敬而遠之的。沒關係,小編教你在飲食上多做文章,也能對抗電腦輻射對機體的危害。
  注意微量元素的攝入。微量元素硒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含硒豐富的食物首推芝麻、麥芽和中藥材黃芪,其次是酵母、蛋類、啤酒,海產類有大紅蝦、龍蝦、虎爪魚、金槍魚等,再次是動物的肝、腎等肉類,而水果和大多數蔬菜含硒都不多。不過,大蒜、蘑菇的含量卻相當多。
網蟲必知抗輻射食物幫你護膚


  注意補充維生素。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A、C、E是很好的抗氧化組合。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在各種蔬菜和水果尤其是水果中含量甚豐。所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增強對電磁輻射的抵抗能力。

  而維生素A和E都是脂溶性的,尤其是維生素A,在動物內臟以及各種黃顏色的蔬菜中都含有,建議用油炒來吃,這樣利於其溶解在油中,方便人體攝取和吸收。動物內臟、各種豆類、油菜、青菜、芥菜、捲心菜、蘿蔔等十字花科蔬菜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對幫助保護細胞膜免受自由基攻擊非常有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