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霜 用對了才會有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霜 用對了才會有效果≥◇

2013年04月27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這個夏天才剛開始,但紫外線對肌膚侵害的威力可是絲毫沒有減緩!為了避免讓你的肌膚變得又黑又暗沉,好好把這篇的美白防曬技巧學會,讓你擁有夢想中的白皙肌膚吧!
  早+晚不間斷的攻守+防禦!
  產品1:
  白雪肌重點CHECK:
  1.每隔2~3小時需要補擦一次防曬品,才不會讓肌膚的水份與油份使防曬品脫落。
  2.UVA會曬黑且曬出斑點,且也是肌膚老化的原凶。防曬品中以PA表示,+號越多防禦UVA能力就越強。
  3.UVB會曬傷肌膚,以SPF表示數字越高防護時間越長。UVB通常集中在中午12點~下午2點的時間要注意喔!
  產品2:塗抹在臉上5個位置

防曬霜 用對了才會有效果



  防曬乳的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的量,分別塗擦在額頭、兩頰、T字與下巴共5個位置。 產品3:由內往外推開
  使用防曬乳的時候記得一樣要順著肌膚的紋理來推抹才不會拉扯與摩擦到肌膚。
  產品4:顴骨笑肌處也要加強塗抹
  一不小心就長出斑點的這個部位,防曬品的使用量絕對不能少!用指腹來按壓推抹均勻。

  產品5:使用防曬粉餅來定妝
  將防曬粉餅輕輕的壓在T字與兩頰上,針對易脫妝的部位就加強使用防曬粉餅來做更優異的防護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