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族控油補水3個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OL族控油補水3個秘笈◤◆

2012年02月23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盛夏期間,辦公室的空調一開就是一整天,如果你是標準的朝九晚五上班族,即使是油性膚質也會感到「空調在偷水」這一事實。密閉缺氧的環境,讓室內的水分越來越少,長時間待在這種乾燥、不通風的環境中,會讓角質層水分不足。如果得不到補充,膚色暗淡、乾燥、細紋等一系列缺水現象就會顯現出來。

  控油補水秘笈一:全面使用控油系列產品
  現在的控油產品已經不是簡單地去除油分而已,最重要的是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而不增加肌膚的負擔。我們可以注意到:很多控油產品都和保濕是聯繫在一起的,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油脂分泌旺盛而水分不足的失衡狀況。
  控油補水秘笈二:上午十點和下午三點為肌膚補點水
  一瓶保濕噴霧,輕輕一噴,就能給乾渴的肌膚帶來滋潤的感覺。
  小提示:一定要使用專門的「保濕噴霧」,而不能是噴些礦泉水或普通水。普通水蒸發的同時也連同臉上的水分一塊兒蒸發了,這反而讓皮膚變得更干,而保濕噴霧卻可以鎖住肌膚表層的水分。

  控油補水秘笈三:午休時間敷張保濕面膜
  如果感到臉上有點緊繃,午休時敷張保濕面膜,能徹底改變缺水的緊繃現象。
  小警示:敷面膜不要超過20分鐘,時間過長,面膜紙干了,面膜紙反而會吸附皮膚中的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