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機 控油效果UPUPU≯◆ | 台灣美容網

 

A-A+

◆≮抓緊時機 控油效果UPUPU≯◆

2012年02月28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的清潔在整個控油過程中絕對是重中之重的關鍵步驟。

  晚上11時到翌日凌晨3時是人體肌膚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在這段時間裡,肌膚的油脂分泌也比較旺盛。
  臨睡前的控油步驟應該是:徹底清潔,使用調理並相對滋潤的護膚品。建議晚間不特意去控油,因為如果全天24小時都控油,會令肌膚不能正常地分泌油脂,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所以在晚間就讓肌膚自由正常地呼吸吧!
  另外,良好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多吃蔬菜水果,飯菜盡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油炸、熏烤的食物。更重要的是保持輕鬆心態,因為內分泌狀況與心情是關係密切的,心情好, 生活規律有益於身體、肌膚和諧,肌膚也更容易接近水油平衡的完美狀態。

  在高溫的夏季,要實現良好的控油效果,可中午多洗一次臉,將所有的護膚品改為清爽型。當然一點點的油分補充還是必不可少的。
  建議使用特露白的控油保濕系列,控油保濕洗面乳 控油保濕露 嬌柔爽膚水的保濕效果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