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抗痘產品趕跑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12款抗痘產品趕跑痘痘】◆

2012年03月31日 控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狀況--整天油光滿面的,毛孔較粗,有些油性朋友的臉上還「掛」著痘痘痘痘消退後的痘疤。
  ◆◆油性肌膚
  皮膚狀況--整天油光滿面的,毛孔較粗,有些油性朋友的臉上還「掛」著痘痘和痘痘消退後的痘疤。
  小對策--在夏天肌膚滿臉油光就是由於水油不平衡引起,那麼就需保濕了,盡可能用些無油及控油護膚品。如果到中午有些地方開始冒油的話要加強控油,條件允許還可以洗臉哦!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產品介紹:能徹底清潔阻塞毛孔的髒污與油脂,讓肌膚體會毛孔不阻塞的潔淨感,特有淨化無殘留配方,作用於毛孔深處,分解導致毛孔阻塞和膚色暗沉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細胞。迅速消除油膩感覺,並長久控油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Kiehl"s藍色草本精華潔面嗜喱
  產品介紹:徹底潔淨毛孔和清除污垢,殘餘物及油份;有助清除黑頭,白頭及暗瘡粉刺;選用無比溫和的潔膚劑;不含油份;保濕;防治皮膚形成新的黑頭,白頭及暗瘡粉刺;預防引致粉刺的細菌擴散。特別為油性肌膚設計的洗面產品。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THE BODY SHOP 茶樹油爽膚水
  產品介紹:THE BODY SHOP 茶樹油爽膚水含有調理油脂分泌的苦橙、金縷梅及迷迭香成份,加上甘蔗萃取的酒精以收斂毛孔,及綠茶的抗氧化防護,可有效減少油光滿面的現象,可每天使用,適合所有的肌膚,特別是偏油性的膚質使用。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Aesop苦橙收斂調理液
  產品介紹:含有調理油脂分泌的苦橙、金縷梅及迷迭香成份,加上甘蔗萃取的酒精以收斂毛孔,及綠茶的抗氧化防護,可有效減少油光滿面的現象,可每天使用,適合所有的肌膚,特別是偏油性的膚質使用。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The Face Shop 金盞花系列控油乳液
  產品介紹:大S推薦的金盞花系列,對淡化色素斑、豆印、縮小毛孔,有明顯的效果、控油、調節皮膚油脂分泌,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膚。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Clinique倩碧清爽控油乳液
  產品介紹:對出油的三角區有很好的控油作用,重整肌膚的滋潤保護膜,幫助防止外來的刺激。並能持續控油一整天。
  ◆◆混合型肌膚
  肌膚狀況--T區比較油,有毛孔,兩頰呈中性
  小對策--混合性皮膚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皮膚保養時應注意適量清潔,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蘭蔻PURE FOCUS深層淨化潔面者嗜哩
  產品介紹:自動定位,深層強效抑油,控制水油平衡,令肌膚清爽不泛油光。能夠釋放並引導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膚毛孔深處在源頭吸除油脂並控制油脂產生,配合純淨活性成分,能夠對抗由於出油過多而引起的肌膚各種不良反應。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FANCL保濕潔麵粉-清爽
  產品介紹:幼細粉粒加水後能搓出細密豐富的泡沫,深入清潔毛孔。具感應潔淨機能,有效地去除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保留肌膚所需的補濕因子和脂質,用後肌膚濕潤柔滑。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碧歐泉淨膚清脂控油爽膚水
  產品介紹:調理與收斂粗大毛孔,細緻肌膚質感,同時調理油脂分泌,使用後肌膚潔淨清爽,舒適平滑。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The Face Shop 大米調理水清爽型
  產品介紹:大米具有美白的功效性質溫和,皮膚感覺清爽,氣味宜人,收縮毛孔調理毛孔的同時溫和補水!源自於韓國熱銷米糙乳液.可充分保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並可持久不流失.柔和而不粘膩! 在收縮毛孔的同時也會控制你的油分泌過盛。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薇姿油脂調護保濕霜
  產品介紹:毛孔收斂發炎性面皰明顯減少肌膚平滑柔嫩肌膚舒緩不泛油光.特別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

對抗油擊戰 完美護膚組合

  IPSA清涼緊膚嗜哩
  產品介紹:這款嗜哩正是解決夏日肌膚問題的清涼使者。清涼的嗜哩令燥熱的肌膚在瞬間降溫,收緊夏季容易打開的毛孔。而嗜哩在接觸肌膚表面後會迅速幻化為液態,滲透至肌膚內部,讓肌膚喝飽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