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護膚 T區U區護理要分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護膚 T區U區護理要分區◤◆

2012年04月02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護膚 T區U區護理要分區

  臉部分區護理的護膚新潮悄然興起,聽起來分區護膚似乎只針對混合肌膚,實際上,對於任何類型的肌膚而言,T區的毛孔都相對較多,代謝旺盛,容易出油出汗;而U區毛孔、汗腺分佈較少,不如額頭和鼻子那麼多,皮膚紋理也比較細膩,所以分區護膚是所有肌膚都適用的護膚方法。
  干性和健康肌膚只要稍加注意,而油性和混合肌膚堅持採用分區護理,只要短短2周時間,皮膚狀態就能得到大改善!
  潔面分區
  不要嫌潔面分區太麻煩,要知道你的兩頰和T區的膚質不一樣,過度深層清潔產品會讓你的皮脂清理過度,清潔不夠又會堵塞毛孔。除非 你是健康或者干性肌膚,那麼你可以掠過這一頁直接進入下一頁,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合型肌膚,想要改善T區的粗大和兩頰的乾燥,請耐著性子看下去。
  T區使用深層清潔產品,根據情況可以一周使用1至2次的深層清潔面膜,一周至少1次的去角質護理,才能 保持毛孔的暢通。
  U區使用溫和質地的潔面乳。混合肌膚可以選擇只清理T區,特別是在秋冬的早晨,U區只用清水就可以了 。
  T區推薦使用
  雅詩蘭黛,鮮活營養潔面乳
  Nutritious Purifying 2-in-1 Foam Cleanser
  充滿驚喜地明星配方,神奇的二合一功效,即是潔面乳,又是清潔面膜,將阻礙美麗的表面雜誌統統清走。富含負電荷磁性土,早上是溫和的泡沫潔面乳,晚 上升格為深層清潔面膜,輕敷5分鐘,即可幫肌膚抵禦外界刺激和污染,讓日積約累的雜質不再停留,找回潔淨輕柔的鮮活肌膚。
  售價:RMB 280/125ML
  FANCL黑頭潔淨面膜
  FANCL無添加的毛孔深層潔淨面膜是一種清洗型的T-zone潔淨面膜,其中所含去除黑頭的主要成份是由沖繩海洋的天然珊瑚粒製造而成的「珊瑚粉末」,配合 具黑頭溶解功能的「無患子精華」,便有效令黑頭變軟溶化,並將油脂及污垢吸住,在過水時能徹底清除油垢及防止黑頭再次形成。
  售價:RMB 150
  U區推薦使用
  佰草集潤膚潔面乳
  佰草集潤膚潔面乳,泡沫細膩,能有效洗淨面部肌膚上的塵垢,同時不過度洗去臉上的油脂,使干性肌膚洗後適度緊繃,保持肌膚的滋潤幼滑。是一款真正的 「徹底去污,保濕保脂」的潔面產品。一直使用,能促進肌膚內的保濕因子生成機制逐漸達到一個和諧的狀態,使肌膚由內而外,盈潤剔透。
  有效成份:枸杞,茶油
  售價: 50/100ml
  CHANEL潤澤泡沫潔膚乳
  MOUSSE CONFORT
  乳霜質地的潔膚泡沫,能在指腹與肌膚間形成如天鵝絨般的「潔膚墊」,舒適地帶走所有的污染源與污垢。
  售價: RMB 385/150ml
秋冬護膚 T區U區護理要分區

  化妝水分區
  現在化妝水的產品推陳出新, 美容液、菁華液、調理液、爽膚水……到底有什麼不同?
  T區 請使用有控油和收斂緊致效果的水質化妝水,縮小毛孔,抑制皮脂分泌。夏天可以冰鎮後再使用,緊致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的是,一般收斂水含有酒精 成分,敏感肌膚慎用。
  U區你可以使用滋潤的化妝水, 市面上有些美容液、菁華液介於爽膚水和精華液之間,質地略微黏稠,是秋冬的好選擇。比起水質化妝水的容易揮發,它們更加滋潤細膩。
  T區推薦使用
  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
  雪肌精自1985年5月16日於日本正式上市以來,持續獲得女性的鍾愛。這是一款添加有大量漢方植物精華的美白化妝水,觸感清新涼爽, 為肌膚帶來舒暢愉悅的使用感受。充分潤澤,改善粗糙、缺乏光澤的肌膚晦暗現象,使肌膚變得更為透明、清澈。
  使用水敷容(面膜紙),可充分提高雪肌精的浸透效果,滋潤直至肌膚角質層的深處, 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售價: RMB380/200ml
  RMB560/360ml
  輕熟女粗大毛孔解決方案
  clinique倩碧保濕潔膚水的配方中都含有水楊酸,這種溫和而 有效的羥基酸能夠去除角質,並含有抗刺激性成分,是一種廣受歡迎的去角質成分。所有類型的Clinique倩碧潔膚水都可以根據肌膚的類型準確、系統而均勻的 去除老化死皮細胞。
  擁有三種不同配方,適用於不同的肌膚類型
  售價:RMB180/200ml
  RMB 320/400ml
  U區推薦使用
  IPSA自律活膚液
  均衡地賦予肌膚保濕成分和油分的同時,保持皮膚的滋潤度,締造富於張力? 彈力的美肌。
  售價:RMB 580/125ml
  DIOR迪奧活膚駐顏修復滋養調理液
  質地輕盈,是護膚程序不可缺少的一步,如露水般輕盈的凝狀質地,給肌膚帶來細緻呵護。它的護膚功效在於: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 ,9中富含的精油共同作用,時刻保持肌膚水潤滋養。
  售價:RMB 600/200ml
  面霜分區
  精華液、乳液、面霜,從前往後,質地從清爽到厚重,可以根 據自己的情況選擇用哪種產品在T區和U區,U區使用的產品一般要比T區質地厚重一層。

  T區因為使用了收斂水,而收斂水大多數是含有酒精成分,酒精在收斂毛 孔的同時會帶走肌膚水分,面霜需要鎖水但是又不能給毛孔增加負擔,質地清爽的乳液和精華液都是不錯的選擇。
  U區秋冬季節要使用質地較為濃 厚的乳霜,才能幫助兩頰鎖住水分。可以先全臉使用乳液和精華液,然後將乳霜塗抹在U區,給U區雙重滋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