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油田 細緻毛孔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大油田 細緻毛孔攻略◣◇

2012年04月26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酷熱的夏季動不動就滿臉油光,上妝後容易脫妝、毛孔粗大,黑頭粉刺乘機作亂,怎麼對油田肌膚說拜拜是油田MM最關注的問題。
  想要有效的控油,需用一整套的方案來攻克,小編為你提供完全改善油田肌膚的全攻略,包你徹底跟「大油田」說拜拜。 攻略一:每天早晚徹底的清潔皮膚是油性皮膚護理的重點內容。要使用控油的洗面奶或者是細緻毛孔潔面乳,可以減少油脂,收斂毛孔

  產品推薦: 歐萊雅細緻毛孔洗面奶 這款產品能夠暢通毛孔,清除堵塞毛孔的灰塵和污垢,洗去多餘的油脂,同時有效去除老化的角質。這款是早期歐萊雅的明星產品,有溫柔的泡沫和輕柔的去角質顆粒,在臉上輕輕的按摩,是細緻毛孔的理想產品。 效果:徹底清楚皮膚上的油垢,令毛孔明顯縮小,膚質更加緊致平滑。
  露得清深層精華洗面乳 含有淨化無殘留配方,可以分解毛孔深處的油垢、外界污染物和老化角質。同時能夠保持肌膚的水分,維持肌膚天然水分的平衡,讓肌膚呈現自然健康的光澤。 效果:清除殘妝和污垢,洗後肌膚不緊繃,保持肌膚的潔淨。 使用報告:我是油性皮膚,這個產品用的我臉上的油並不多,用完之後臉不緊繃,而且還有淡淡的清香,很清爽,尤其適合夏天的時候用,不過用完後一定要塗緊膚水或乳液,要不然時間久了,會有干的感覺。 攻略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
  推薦產品: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細緻毛孔爽膚水 專門針對油性皮膚的一款產品,法國香檸檬等珍貴的天然植物精華成份能夠有效的細緻毛孔,使皮膚表面細緻平滑;同時綠藻萃取液等高效保濕精華能為肌膚長久的提供保濕源,讓皮膚水嫩健康,不斷的獲得更新的動力。 效果:讓皮膚更加細緻,皮膚常保水分,毛孔明顯縮小,全方位呵護油性肌膚。
  妮維雅控油爽膚水 適合於那種臉上有痘痘的油性皮膚MM,有效的去除易組織皮膚呼吸的油脂和污垢,抑制油光,經常使用,能夠持久的控制油脂和油光。 效果:油光得到控制,痘痘不再瘋長,有點乾燥 使用報告:這個東東控油效果不錯,應該也有收斂效果。因為我在上班的時候,無意間用手摸了摸臉,感覺滑滑的、嫩嫩的,不像以前那麼粗糙了類,偷偷照了照鏡子,感覺毛孔也沒以前那麼粗大了。 攻略三:在爽膚水上,給肌膚塗上含有保濕因子的日霜。選擇水乳狀或嗜喱狀的潤膚露,在繃緊肌膚的同時保持肌膚的水分。
  推薦產品:菲詩小鋪 The Face Shop金盞花收縮毛孔乳 萃取自金盞花及植物精華,可以調理臉部的油脂分泌。內含的牛蒡精華可以收斂肌膚,亦有改善肌膚敏感現象的作用,獨特氨基酸糖配方,溫和清理皮層,幫助保護毛孔乾淨不堵塞,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讓肌膚煥發健康活力。 效果:有效收縮毛孔,改善肌膚敏感現象,讓皮膚全天24小時水潤。

  悠萊毛孔緊致精華液 針對會造成肌膚傷害的過剩皮脂發揮效果,預防不完全角化。預防皮脂的過剩分泌,預防毛孔粗大明顯。吸附過剩皮脂,預防皮脂阻塞毛孔,並有光散射效果。 效果:毛孔明顯縮小,光散射效果光彩照人。
  推薦產品:露得清 NEUTROGENA毛孔細緻修護面膜 露得清這款毛孔細緻修護面膜,能夠解決不同部位的毛孔問題,調節T字部位的油光:T字面膜含西洋杉及金縷梅成份,減少額頭及鼻子的過度泛油。增加U字部位的飽濕度:U字面膜的高效保濕元素,為雙頰提供立即且持續的水份滋潤。 效果:有效解決毛孔問題,為肌膚添加水分。 使用報告:確實是有效果,能體會到細、白、毛孔縮小,而且精華液充足,剪裁合臉不會翹起來。
  FANCL 毛孔深層潔淨面膜 含有天然的綠茶精華和大豆精華定,能有效溶解毛孔底層的黑頭和油脂,收細毛孔和改善油脂分泌,預防毛孔堵塞而形成黑頭、粉刺。 效果:毛孔比較明顯的縮小,黑頭、粉刺逐漸減少。 使用報告:開始效果不是很明顯,用了一個禮拜,發現有了改善,鼻子上的黑頭看不到了,有時候雖然還是出油,但是感覺毛孔都很通暢。 另外,如果需要彩妝的話,盡量選擇控油的粉和不脫水的化妝品,有利於彩妝的定型和恆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