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鼻頭毛孔 美得夠水準◣◆ | 台灣美容網

 

A-A+

◆◢清理鼻頭毛孔 美得夠水準◣◆

2012年04月29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鼻子的最普遍問題就是毛孔粗大,面對「孔」慌,我們先來測試一下目前的毛孔狀態吧。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清理鼻頭毛孔 美得夠水準


  1、洗過臉用護膚水時,總是會在手中剩餘一些,而沒被臉部皮膚吸收。
  2、不論季節,T區都油油的。
  3、不喜歡流汗,喜歡待在空調或暖氣製造的恆溫環境內。
  4、睡覺時,很容易在臉上留下印記,需要很長時間印記才能消除。
  5、洗過澡後照鏡子,發現鼻翼的毛孔呈縱長狀,且方向朝下。
  6、洗澡時,只用淋浴,而從不泡澡,也從不做HOME SPA。

  7、向斜上方拉伸顴骨,毛孔就變得不那麼明顯了。
  8、化妝後,只使用洗面奶等潔面類產品清潔肌膚。
  9、雖然不是很累,卻經常被同事和朋友問:「沒休息好嗎?怎麼看起來很累呢」。
  在以上的九個選項中,如果有3項相符,那麼你的毛孔就屬於初級倦怠。有5項以上符合,這就說明你的毛孔倦怠程度已經很高了,你需要立刻行動起來,為毛孔做做激活運動。  激活毛孔的4個方法

  泡沫泡沫
  以前我們總以為用手打出一小球的泡沫,就可以清潔全臉,其實是遠遠不夠的。夏日來臨,分泌旺盛的油脂和防曬品的使用,讓肌膚負擔加重,需要更徹底的清潔,方法就是用足夠多的泡沫。
  首先,用浴球把洗面奶弄出足夠充滿一整個手掌的泡沫,然後用泡沫塗滿全臉,用指肚由內向外旋轉著按摩,最後用溫水沖掉。
  需要注意耳後、鬢角和發跡邊緣的清潔,杜絕痘痘的滋生。

清理鼻頭毛孔 美得夠水準

  疏通淋巴
  沐浴是疏通淋巴,為肌膚排毒的最好時刻,此時也是淨化毛孔的絕佳時間。基本原則是從距離心臟較遠的部位開始,朝心臟的方向沖洗,沖洗腹部時,按順時針方向轉圈。沐浴時,應有意識的刺激身體淋巴結的位置(從上到下:腮幫、腋下、肩膀、腿彎子),為了使水流更強,可以用手壓住一半面積的沖頭增強水壓。
  冰火兩重天

  就像洗浴中心的冰火浴一樣,冷熱交替是肌膚最好的運動。不但能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長期堅持還能讓毛孔彈性更好。你可以將每天兩次的洗臉,改成小冰火浴,也就是先用溫水,後用冷水。如果時間允許,還可以在洗澡後,嘗試深度冰火浴。首先,將化妝水放入冰箱。然後,進浴室洗澡,出來後用棉布面膜吸入足夠量的化妝水,做冰鎮面膜,涼爽的感覺讓肌膚瞬間振奮。
  面部刮痧
  每個週末讓毛孔深呼吸一次,面部刮痧,既能排毒又可促進血液循環,收緊毛孔提升面部輪廓。具體操作流程:在肌膚徹底清潔後,以葡萄籽油稀釋檸檬精油、天竺葵精油、迷迭香精油(眼部除外)薄薄的塗在要刮痧的部位(如果沒有,也可以使用面部按摩油)。然後按照下面的順序,用魚形牛角刮痧板進行刮痧,每個部位輕柔的刮3-5次,保健刮痧一般以不刮出痧點為好,愛美的你可以大膽的嘗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