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去油肌膚也換季】▓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涼去油肌膚也換季】▓

2012年05月07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涼去油肌膚也換季

  連鼻子都順帶變成了草莓鼻……趕緊打起十二分精神,在酷暑來臨之際給肌膚一個營養美味的「換季大餐」,拯救你的暗淡膚質和油光滿面吧!
  換季大餐 美白補水是關鍵
  不少美麗達人都意識到,夏季換季皮膚護理的重點是美白補水。克麗緹娜的美容師建議,要根據自己皮膚的缺水情況來選擇補水程度不同的保濕項目,比如皮膚很乾燥,經常起皮的人就要使用高度保濕的療程;皮膚很油但又缺水的人就要選擇清爽型的補水項目;皮膚敏感的人就要選擇溫和的補水項目等等。在保濕的同時,可以根據皮膚的特點增加其他療程,如祛斑、祛痘、祛皺等。
  「炎熱的夏天一些肌膚的問題會被隱藏起來,慢慢堆積在肌膚表面排不出去,或者排出的速度很慢。」美容師介紹說,選擇可幫助肌膚排毒的護理,進行較深層次功效型的皮膚護理,會緩解肌膚因為強烈的紫外線和悶熱的天氣而造成的傷害。面對各式各樣的「美麗大餐」系列,如果盲目試驗,結果很可能無法對症下藥,皮膚問題依舊沒得到解決,對此,美容師建議,要有針對性地選擇夏季護膚系列,讓肌膚得到「合理的膳食營養」。

  炎炎夏日 深度潔面不能少
  夏天,許多美眉喜歡用防水抗汗型的防曬霜或隔離霜來加強防曬效果。這類防水抗汗型防曬霜本身是油溶性的,可以用卸妝油去除,但仍可能會留一部分殘餘物在肌膚上,進而堵塞毛孔引發痘痘。因此白天使用這類高防曬值且耐水耐汗的防曬霜後,晚上你一定要用深層潔面產品來徹底清潔肌膚。
  「由於氣溫升高,肌體的新陳代謝會加速,黑頭、粉刺很容易冒出來。如果不及時去除,它們就會將毛孔壁撐大,使得肌膚看上去不細嫩。」薇姿醫生告訴記者,夏季肌膚的油脂分泌比較旺盛,而普通的洗面奶只能清除皮膚表面的油垢,對於深度的污垢和殘留的死皮則無能為力。此時,只有深層清潔面部肌膚,才能徹底清除「死皮」,控制油脂分泌,並為後續的肌膚護理做好準備。
清涼去油肌膚也換季

  夏日SPA 清涼正當時

  SPA已經成為女性鍾情的項目,尤其在炎熱的夏季,每月到美容院感受一兩次泡浴已經成為白領身體護膚的一種時尚。據瞭解,各大SPA生活館或美容美體中心都會適時推出泡浴項目,不但讓美眉們感受夏日中的清涼,還能達到瘦身的效果。
  記者在走訪中瞭解到,從5月開始,做SPA的人就開始逐步增多,其中尤以25~35歲的上班一族為主。「夏季因氣溫原因,皮下細胞活力旺盛,油脂分泌增多,毛孔處於張開狀態的時間也明顯增多,SPA中的護膚成分最容易發揮其功效。」寶麗來SPA會館的負責人告訴記者,20~25分鐘的泡澡不但能使全身新陳代謝更加順暢,將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到體外,還能消耗大量的熱量,促進脂肪細胞的分解轉化,對於因水分聚集而引起的水腫型肥胖效果尤其明顯。而時下最受女性歡迎的SPA是花瓣浴、泡泡浴、香薰浴等,美容院會根據不同的需要加入不同的精油,達到或舒緩肌肉或給肌膚補水或美白修身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