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蔥油臉 控油重現清爽◣▓ | 台灣美容網

 

A-A+

▓◢打敗蔥油臉 控油重現清爽◣▓

2012年05月13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要打敗「蔥油臉」,可要進行有針對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隨便塗上護膚品並不能解決蔥油臉的煩惱呢。一起進行「控油」和「深層除油」兩步驟,回復清爽靚麗的肌膚吧。

打敗蔥油臉 控油重現清爽

  一、做好控油
  臉上只有一出油,就衝動地跑去洗臉,過度的清潔,只會讓出油更加嚴重而已!基本的清潔昨晚後,快擦上具有控油效果的保濕乳液,做好肌膚的油水平衡。只要選對產品與不熬夜的正常作息,其實油脂的分泌是維持肌膚年輕最好的天然保護膜。

打敗蔥油臉 控油重現清爽

  STEP1、控油保濕雙管齊下
  選擇清爽不粘膩的控油乳液,先從兩頰開始塗抹起,剩下的再輕輕帶過額頭,T區與下巴。
  STEP2、輕拍讓肌膚更清爽
  在利用掌心的溫度,以輕壓、拍的方式,讓成分更快滲透到肌膚裡,也更快使肌膚感受到清爽感。

  STEP3、去除臉上的粘膩感
  擔心臉上的乳液還是會殘留一點粘膩感,不妨再用面紙輕壓,就能吸除多餘油脂。

打敗蔥油臉 控油重現清爽

  二、深層大吸油——一週一吸
  還是感覺臉上油量驚人怎麼辦-那就來每週一次的「排油面膜大清潔」吧!不會讓毛孔有過多油脂囤積,造成粉刺、痘痘的問題發生。面膜的選擇以控油、調整油脂、殺菌效果的金縷梅、水楊酸、清潔泥等,像是在出油量大的T字部位、額頭、下巴處。就可以敷厚一點,兩頰只要輕輕抹上一層即可。
  STEP1、蒸氣打開毛孔
  若想要清潔徹底,可先用慢慢的熱水蒸氣,將洗淨的毛孔通通打開,可讓後續敷面膜效果更好。
  STEP2、敷上面膜靜待5~7分鐘
  選擇去除油脂專用的泥面膜,以油脂分泌量最多的臉中央線為主,其餘的地方可敷上薄薄的一層,若胸前也會長痘痘,也可以一起敷。

  STEP3、鎖水保濕很重要
  敷完後再用冷水將泥狀面膜洗去,再用面紙將臉上的水分拭擦乾淨,最後再噴上控油保濕化妝水,將清潔完的毛孔保濕、鎮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