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香水澆灌愛情之花≯●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侶香水澆灌愛情之花≯●

2012年05月23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比起穿情侶衫和戴情侶表,用配合的香水實在情侶之間甜蜜又低調的示愛好方法,用氣味分辨和感受對方,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啊!想要和男朋友更合拍!挑它們準沒錯!

  DSquared2 He Wood的成熟木香調搭配水晶戀綠意淡香水的木蘭香調,可謂相得益彰。He Wood的黑色木質外框包裝,線條簡潔流暢,連女生看到也不禁被吸引,充滿了男性的低調內斂。給你的男友挑選這樣一款香水吧!
  獨特的木蘭香調,精純的淡香水完美調和晶瑩剔透的嫩綠色與純潔無暇的白色,散發出清澈透明的水晶光澤。
  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is的創作靈感來自加拿大山脈,正如它名字所表達的,是為Dsquared2那些熱愛大自然的粉絲們設計,由岩石的概念、山脈的芳香和木頭的質感組成。
  John Varvatos男士香水的獨特的陽剛氣質,奢華的皮革質感,像一個現代貴族。而BVLGARI晶翠女香所寓意的翡翠,同樣華麗而優雅。他們是一對天生的貴族!
  這是一款即時經典之作,同時又透露著一種既熟悉又獨特的氣息。正如設計者本人所想,這款香水深深傳達出約翰的生活理念。他流露出自信,高雅和男人的陽剛之美,同時帶著一種完美的溫柔舒適的觸覺感,使人倍覺親密。
  洋溢著活潑自然的性感,先以翠綠柑橘和清新山泉水的強烈氣味開場。主要的中調則運用清新的白牡丹,散發出梨花的果香味和茉莉的純白感。柔和的後調則混合了開心果的清新魅力與白木和麝香的木香。
  一款來自冰山,一款來自海洋,同樣是沁人心脾的冰涼。如果你的男友熱愛爬山,而你熱愛潛水,那麼你們一定要選擇這兩款香水。
  以其冰川登山者方有的冰爽清新感而迷人。前調清澈,精神振奮,讓人有重生之感。從未有過的清新誘惑。這一標新立異的男士蕨香調香水自打開的幾秒內就釋放出它全部的魅力能量。
  夢幻瓶身設計,清新明朗的甜美果花香,給予快樂的現代 「美人魚」暢遊繽紛神奇的海底世界,自由追逐夢想。紙盒的裝飾以其輻射狀的線條美和繽紛的色彩無不令人聯想到深海世界的奇妙多姿。
  這款香水推薦給學生情侶,香水洋溢的青春和夏日的能量,還有瓶身的格子包裝,都充滿了學院氣息。
  香水喚醒青春和夏日的能量感,盡情享受夏日的自由奔放。Tommy Summer夏季限量版男士淡香氛以意大利不凡西亞的佛手柑、紅橙、苔蘚和杜松果向海洋致敬。
  Tommy Girl Summer 夏季限量版女士淡香氛結合黑莓雪葩、蜜柑果皮、水嫩的小蒼蘭和細嫩的玫瑰,以奶香檀香木作為結尾,呈現一派夏日的喜悅時光。

  從1995年開始,三宅一生每年都會為我們的消費者在夏日裡度身定做一款別具一格的夏季香水。如果你們熱愛寧靜和簡單的lifestyle,不喜愛花哨和喧嘩,不妨選擇這對香水,雖然靈感來自城市,但是乾淨透明的包裝和清新的香調卻能令人倍感平靜。
  冰爽怡神的柚子與柑橘展現出激情的前調,立刻激發出小豆蔻與鼠尾草的芬芳中調,芬芳宜人的香根草及精緻龍涎香呈現出完美的基調,詮釋這充滿喜悅而生氣勃勃的樂章。
  花瓣與多汁鮮果的微妙變化中,玫瑰水與鮮嫩香梨呈現出柔美清爽的完美前調,中調牡丹與康乃馨的芬芳和諧,清新宜人, 與桂花,珍貴木香的融合譜成明快繽紛,絢爛又層次豐富的交響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