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簡單又有效 五大控油小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真的簡單又有效 五大控油小偏方◤※

2012年05月25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要來了,油皮美眉最怕滿臉油光啦,想急著控油,讓臉部乾爽無油,就去試試控油偏方啦,這些小偏方在網上流傳很廣,可是是否真的有如網上說的簡單又有效呢?跟著小編看看以下控油偏方測評吧。
  控油小偏方一:淘米水洗臉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臉,就能達到控油美膚作用。大米經過搓洗後留下第2次洗米水備用,將留下的洗米水經過一夜沉澱後,取乳白色狀的洗米水,加入約洗米水1.5倍的溫水即可。祛油美膚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來洗臉囉!  省錢程度:◆◆◆◆◆  淘米水家庭每天都有,根本不用什麼錢,可以說成本為零。  簡易程度:◆◆◆◆  淘米水很簡單能夠獲得,但是要經過一夜沉澱,不能立刻使用。  有效程度:◆◆◆◆◆  白米中含有可溶於水的「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這些礦物質會殘留在洗米水中,而其中維生素B群的含量特別豐富。大米的表面(頭次淘米水中)含有鉀,第一次淘米的水呈弱酸性,而第二次淘米的水則呈弱鹼性,很適合用於面部弱酸性環境的清潔。所以每天淘米的時候留下第二次淘米的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以變白和細膩,這種淘米水最合適油性肌膚朋友使用,因為其洗臉後不再有過分的油亮。
  控油小偏方二:綠茶爽膚水  泡一壺茶待十五分鐘,等茶的顏色明顯泡出時,將茶渣倒入裝有水的洗面盆中。然後用茶葉和水,輕輕拍打面部皮膚,反覆清洗幾次。記得整個臉部以茶葉清洗完後還是要以清水再洗面部一次。或者購買綠茶粉,簡單快捷。  省錢程度:◆◆◆◆◆  綠茶和綠茶粉要購買,價格不高,十元就可以買很多,用很多次。  簡易程度:◆◆◆◆◆  現做現用,而且製作超級簡單,用綠茶粉就更加快了,直接倒進溫水攪拌就可以了。

  有效程度:◆◆◆◆  綠茶中所含的單寧酸成份,除了控油補水,還可以收縮皮膚,是皮膚粘膜強度增高,很適合夏天使用。但是不適合干性皮膚。控油小偏方三:黃瓜汁面膜  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敷臉。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控油、增白、除皺的作用。  省錢程度:◆◆◆◆◆  黃瓜一塊錢一根,可以做兩到三次面膜了,成本很低。  簡易程度:◆◆◆◆  方法有些複雜,要切碎或者搾汁,還需準備紗布,有些繁瑣。  有效程度:◆◆◆◆◆  做完皮膚很乾爽又不緊繃,黃瓜最大的美容功效就是強補水,控油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補水,這個面膜功效很好。  控油小偏方四:燕麥牛奶面膜  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牛奶選擇新鮮,質量好的,千萬不要選擇質量低下的,最後會把皮膚損壞。  省錢程度:◆◆◆◆  燕麥和牛奶價格雖然不貴,但是也不便宜,做一次面膜成本大概四到六元,使用好的牛奶成本更高。  簡易程度:◆◆◆◆◆  買來材料只需攪拌調勻就可以了,還是比較簡便的。

  有效程度:◆◆◆◆◆  因為燕麥片是粗糧,含有豐富的纖維,能美白臉部皮膚,能有效去除痘痘暗瘡,溶解黑頭,抑制油脂。 控油小偏方五:蜜糖蒜頭擦臉  先用水濕面,之後用蒜泥的稀釋物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  省錢程度:◆◆◆◆◆  蜂蜜只需一點點,成本不高,蒜頭很便宜,是大眾調味蔬菜。  簡易程度:◆◆◆  每天擦洗10次以上,還需擦洗15天,繁瑣費時間。

  有效程度:◆◆◆◆◆  有網友親身體驗,有效果,但是要注意幾個問題,首先,是蒜泥的稀釋物!而不是蒜泥。視個人的臉的油膩程度稀釋。越油越濃。其實,加上蜂蜜。蜂蜜有去熱的作用,美膚。再者,這個是面膜,就是塗上臉越3分鐘盡快洗去。最後,次數問題,約2~3天一次,頻繁的塗會讓你的臉很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