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香水口碑排行】¤ | 台灣美容網

 

A-A+

¤【全球香水口碑排行】¤

2012年05月29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為經典的時尚要素之一,與其他時尚元素,如服飾,彩妝與髮型不同的是,香水是最為經典持久的。這些美好的味道永遠都不會過時,下面為你介紹全球口碑排名前10的大牌香水,這可是時尚人士必須知道的哦!快來嗅一下它們的芬芳,讓香味瀰漫而生...

  1.Anais Anais Cacharel
  Anais Anais是香水經典的後起之秀,格調追求典雅高貴,在牛仔褲布襯衣席捲世界的六十年代獨排眾議,回歸浪漫,以發揮女性的嬌柔為己任。1978年推出的香水Anais Anais,可以說是綜合了對女性特質的瞭解:溫柔,純真,青春奔放而同時多愁善感。可能是這浪漫的特質,使Anais Anais迅速成為經典。1987年推出Loulow性質更為年輕。
  2.Jalling in love Cham pangme
  是於1993年推出的香水,氣味獨特有多種花香,果香,草香及木香研製而成,已成為新一代女性香水的焦點。而今年推出Love Jazz的男試香薰,更是令人矚目。
  3.No5 CoCo Chanel
  是傳奇人物可可-夏奈爾(CoCo Chanel)於1921年創製。香味由80種不同的成份合成,外形及名字都顯出女性剛強的一面。
  4.Aramis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除了其久賦勝名的女性香水外,其於1964年推出的男士香薰(Aramis)迅速成為暢銷品,至今仍然屹立不倒。
  5.JOY Jean Patoa
  無論是高級時裝還是香水都是法國名牌中的老字號。創製JOY的是香水專家讓-克爾拉,主要用茉莉和玫瑰為成份,配方是高度保密的,女性對JOY簡直是崇拜。讓-柏杜在1972年推出一隻命名為1000的,濃而細膩的香水。銷量幾乎與JOY持平1000個瓶子都有編號,是收藏家網羅的珍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