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人必備的5款淡雅新香←⊙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新女人必備的5款淡雅新香←⊙

2012年06月28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都說香水是女人的第2件衣服,代表著主人的氣質和性格。即使是同樣一瓶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味道都是不同的。所謂的「女人味」,當然也包括女人用的香水。如果你充滿了浪漫氣質。如果你是溫柔清新型的女人那麼以下這5款香水就一定值得你擁有!

  蔻依用一款最新推出的香氛來捕捉蔻依女士富有創造力和自信的個性,清新而極具女人味的香氛塑造出自由的天性和與生俱來的時尚氣質,蔻依關注的不是某一女性,而是所有蔻依女士多彩迷人的風姿。
  經典的香調
  就像蔻依時裝所詮釋女性的定義一樣,香水的芬芳也是如此。蔻依香氛採用古典玫瑰香,並創造性地將之調成充滿活力的香味:半透明、溫暖、誘人。
  迷人的瓶身
  正如蔻依香水清新中蘊藏著古典味、輕快的芳香裡藏有木香的堅實,香水瓶身的設計也顯示著其對比的哲學。設計師帕忒克.威萊特從一款蔻依女衫袖口的精細中受到啟發,在透明的方柱玻璃瓶身上設計了精美的褶皺。橢圓的瓶蓋平衡了堅毅的線條,銀色金屬飾圈散發著濃郁的懷舊韻味。在現代香氛工藝中鮮少被運用的金屬飾圈體現了其獨特性。最後的點睛之筆是瓶頸上編織的花瓣色帶打上一個鬆散的結,呈現了蔻依香水瓶的大氣優雅。
  Daisy香水氣味清新,富有女性美,並帶有一絲絲的頑皮可愛。使人感覺成熟大方,毫不拘束,平添明快、迷人的輕鬆體驗。
  Daisy時刻發揮著魅人魔力,好似閃耀的花束——大膽清新的香氛體驗纏繞在舒適溫暖的外觀下。迷人香氛的核心體驗便是對鮮花的感受——紫羅蘭。成熟卻不失新奇韻味,紫羅蘭給人帶來好似捕獲了豐富多彩,臻至完美的舒適感受,這就是Marc Jacobs女士系列的獨特設計。
  Daisy為人帶來迷人的自然清新感受,好似這完美體驗就來自於野生草莓、紫羅蘭葉和紅寶石般的葡萄果實。梔子花心、紫羅蘭花瓣和茉莉花瓣帶來好似天鵝絨般的華美感受——富有現代氣息的完美結合。麝香、香草和白木的加入使得香氣更加圓滿融合在一起,帶來絲滑般的柔軟與溫和的感官體驗。
  快樂而活力四射,「尋夢海洋」光彩照人。這一果味香調香水由來自於國際香水公司(IFF)的名調香師比阿特麗斯·皮奎特(Batrice Piquet)精心配製而成。它耀人的光彩來自於日本和發泡金橘還有鮮亮多汁的蘋果。
  菲拉格慕年輕系列香水
  新鮮而富於光澤的小蒼蘭帶著一縷鹹鹹的海水味道,光艷迷人的睡蓮,野玫瑰綻露著水晶般的光澤。一種不可抵擋的來自於麝香特有的親密與溫柔在朦朧之中又牽引出杉木營造的木香尾調。
  甜美的果香花香調香水
  前調 日本柚 金橘
  中調 野玫瑰 睡蓮
  尾調 麝香 雪松
  Lolita Lempicka全新的洛儷塔花戒香水,熱烈,迷人,令人深深的沉醉…因為,它散發著禁忌之香。洛儷塔花戒香水從第一款洛儷塔.初香水的絕妙世界進入新的慾望世界,展現一種盛放的女性美,和一種全新的嗅覺感受。在一個芬芳的神秘花園中,綠葉葳蕤,鮮花叢生,但卻難以觸及。她們生機勃勃,嬌艷欲滴,又帶著些許的危險。當第一縷陽光親吻,當心底的慾望閃現她們將即刻甦醒,美麗綻放…
  洛儷塔花戒香水在神秘花園的歡樂頌中誕生在大自然的襯托下,她純真如同天使,卻蘊藏著令人迷醉的芬芳。
  苦艾花撩動人心的香調
  洛儷塔花戒香水中苦艾花的香味,自然又奔放,純真又讓人迷醉,清新的氣息中深藏著醇厚的花香。
  新鮮的草莓葉與含羞草在花香中帶來綠色清泉般的清爽.
  然而,它並不似看起來那般無邪…
  光彩奪目的牡丹散發著迷人的性感氣息,與紫羅蘭縈繞的花香完美的結合。茴香花添加了幾分精緻;混合著苦艾花香,刺激著慾望的甦醒
  在花香之後,它將我們帶入一個水果的世界,尾調的水果香帶來甘美和溫暖,而麝香的氣味則被包裹在杏仁,櫻桃和漿果的多重香味中。
  I LOEWE YOU甜心飛吻,就是這樣來自一個充滿活力與好奇心、個性鮮明的甜美女孩,他天真純潔的眼神,毫不掩飾心中的熱情,總是坦誠而率真的面對自己,更勇於接受愛情、嘗試愛情。細細感受I LOEWE YOU甜心飛吻這一款流露著淡淡華麗感,充滿浪漫溫柔,讓人不由得沉浸在迷人香氛與動直情境中,你也會發現愛情的甜蜜生動!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茉莉
  後味:白麝香、波旁香草、珍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