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限量版IN2U流行香水﹥⊙ | 台灣美容網

 

A-A+

⊙﹤CK限量版IN2U流行香水﹥⊙

2012年07月15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夜幕降臨,霓虹燈交織變幻/ 多彩的城市燈光如焰火般在黑暗的夜空中起舞/ 一種令你散發著無限魅力的感覺…

  CK IN2U"因為你"系列香水全新推出首款限量版對香——CK IN2U POP 因為你流行香水,清新、活力的感覺使你的TA情不自禁地陶醉於這曼妙莫測的夜晚。
  卡文克萊因為你流行女用香水
  CK IN2U POP for her因為你流行限量版女用香水為奶油般柔滑的柑橘花香型。前調以閃爍而燃情的柑橘香展開,混合了金金黃木瓜的柑橘香氣更加的令人迷醉而神往。中調則是露珠花瓣的清香與盛放李子花香的完美融合,使味道變得愈加令人難忘和神采奕奕。尾調給人感覺既透明又柔滑,令人許久沉浸其中。
  前調:金黃木瓜,萊姆,氣泡柑橘雞尾酒
  中調:夏日水漾黑莓,露珠花瓣,水潤花瓣,盛放李子花
  尾調:奶油木香,麝香,大溪地香草
  卡文克萊因為你流行男用香水
  CK IN2U POP for him因為你流行限量版男用香水有著令人嚮往的清新暖調木香。鮮嫩多汁的黃色果實和清新感十足的清甜黃瓜相融合,為夜晚營造出一種充滿情趣、活力十足的動人感覺。迷離的情調一直將你帶入他的中調,而橙花油和紫羅蘭則更加令人迷情忘返。
  前調: 春季採摘的薄荷,檸檬露,清甜黃瓜
  中調: 橙花油,辛香小豆蔻,紫羅蘭
  尾調:香根草,雪松木,廣藿香
  設計風格
  活力、醒目、誘惑

  新款限量版的包裝及瓶身設計風格強調了鮮艷的色彩感,或晶黃或湖藍或漸變的顏色使得「CK IN2U」的LOGO也更加醒目。
  經典的CK IN2U因為你香水的包裝被重新演繹,靈感來源於性感、無拘束的夜晚氛圍。更醒目的湖藍或晶黃色裡使用了大膽的折射光效果。100毫升的香水瓶底部是透明質感玻璃,頂部瓶帽上則是Calvin Klein的LOGO。
  金屬質感的包裝盒酷感十足,這種頗有些許工業化設計的味道源於現代科技對設計領域的影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