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規律油脂分泌】∽ | 台灣美容網

 

A-A+

∽【三步驟規律油脂分泌】∽

2012年07月17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三步驟規律油脂分泌

  《風尚志》美容編輯Nicole油脂調護全體驗
  之前我也針對性地使用過局部的控油精華或者是抗痘精華,但結果往往是讓皮膚更加乾燥。四月開始,我試用了薇姿全套的油脂調護系列產品,薇姿的所有產品都含有珍貴的溫泉水而且非常溫和,這套產品也不例外,肌膚感覺很安心,沒有任何的乾燥痛癢的症狀。整個油脂調護系列分為三個日常步驟:
  首先是清潔:油脂調護潔面嗜喱能打出豐富的泡沫,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清爽質地,一點也不黏膩,洗完後皮膚上完全沒有任何殘留,同時一點都不乾燥;
  第二步的調護:我用的是油脂調護淨膚收斂水,其中含有水楊酸的成分,能收斂毛孔,正因為此,我會用化妝棉蘸滿,然後在鼻頭上敷一分鐘,毛孔和黑頭都得到了改善;
  第三步日夜接力的早晚護理:薇姿油脂調護修潤日霜和油脂調護修護晚霜是一對「日夜接力」調節油脂分泌的好搭檔。日霜能在白天油脂分泌量較大的情況下,規律油脂分泌,並且深度滋潤肌膚;晚霜則能在夜間給與皮膚健康修護,重整健康機制。這兩款面霜的質地都很清爽,感覺有種絲綢般的細膩輕盈,讓肌膚享受清透呵護。
  此外,薇姿的油脂調護系列還包括磨砂潔面嗜喱,一周用一次,讓皮膚健康細膩。抑痘精華霜和遮瑕筆能隨時應對突發的痘痘,迅速消滅紅腫和痘印,最適合痘痘急救。
  整套產品用下來,我最大的感受是,解決痘痘、出油這樣的皮膚問題,不能單一地局部使用某一種產品,因為皮膚專家告訴我們,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必須深層調節油脂分泌,而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整個系列的產品,從潔面到遮瑕,每一個步驟都能針對紊亂的油脂分泌起作用,真正有針對性地改善皮膚深處的皮脂腺,調節油脂分泌,讓我恢復了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惱人的問題自然也消失了。
三步驟規律油脂分泌

  油脂調護修潤日霜:三重機制,抑制六大皮膚問題
  皮膚科醫生告訴我們,「標本兼治」才是油性和混合性肌膚解決各種皮膚問題的護理趨勢,薇姿油脂調護修潤日霜能從源頭規律油脂分泌使其恢復健康狀態、淨化毛孔,讓毛孔通暢乾淨、再配合薇姿溫泉水的珍貴護膚成分,締造強韌的健康膚質。同時並且有效滋潤肌膚,帶來完美的水油平衡,讓肌膚清爽一整天。和油脂調護修護晚霜一起「全程跟蹤」皮膚油脂問題,全面解決黑頭、痘痘、局部油光、毛孔粗大等等反覆發作的皮膚出油問題。

  黑頭、膚質不均勻、小痘痘、局部油光、小紅點、毛孔粗大……出油引起的皮膚問題反覆發生,尤其到了春夏季節,本來是混合性的肌膚,也變得油光光--專家說其實這一切都是不規律的油脂分泌惹的禍!想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一方面要規律油脂分泌,另一方面,還要「有步驟、有計畫」,全程重整健康膚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