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勿讓肌膚水分不足】◎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勿讓肌膚水分不足】◎

2012年08月01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不要讓皮膚水分不足

  一、油性T區毛孔粗大怎麼辦
  mm理論說:
  建議:
  
  不要用一些收縮毛孔的功效產品,因為這並不是針對我們年齡的,用了效果也不會出來,推薦補水,水補足了,毛囊收回去你的毛孔就看不出來了。
  第一招:
  買壓縮的面膜(屈臣氏有賣),蒸溜水(屈臣氏1塊多一大瓶),把面膜球扔水裡做一個天然的補水面膜,同時可以把維E膠囊,刺破擠點進去,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滑、柔軟、有彈性,減少細紋的產生。
  
  第二招:
  我還常用旁氏的保濕水自製面膜。它的價格是38.5,價格便宜、方便、補水效果很好。
  而且其中含有薄荷,有清涼的作用,可以鎮定皮膚;同時含有蘆薈,有消炎的作用。所以用後不容易過敏,安全性高。
  也可以擠點維E進去的哦,用完後,皮膚柔嫩如水,通透瑩潤。
  第三招:怎樣喝清晨的第一杯水
  建議:每天最重要的一杯水就是早晨起床的第一杯水了。
  有些妹妹習慣,晚上就倒好一杯白開水冷著,到第二天清晨喝,這是不對的。因為水在空氣中時間超過20分鐘,其中的自由基,和營養成分就會被破壞70%,
  所以早上最好的一杯水就是把自來水管中的陳水先放掉,然後把新水接出來,煮費後再喝拉,當然如果你們哪水質很好,可以不加熱直接飲用。
注意不要讓皮膚水分不足

  三、我的控油方法
  
  油是體內分泌出來的,如果只用控油的水啊,霜啊,只是當時控住了,卻不能真正的改善。油脂分泌過剩,是體內缺乏維生素B2的象徵,缺乏維生素B2容易引發各種炎症,其中包括就包括毛囊炎,就是我們所說的暗瘡。
  好方法分享:
  1.吃維B2的藥片,起初可以每天吃,以後身體調節好了,可以每週吃兩次,其實我就吃的1.5元一瓶的那種,因為我覺得都是一種成分,投對醫吃對藥不會對身體有多大傷害的。
  2.多吃含維B2的食物動物肝腎、蛋黃、鱔魚、胡蘿蔔、香茹、紫菜、芹菜、橘子、柑、橙。
  3.另外吃點維生素C,E,可以失痘痕淡化,但維生素E,也是要控制量的一周吃兩次就OK啦。
  四、眼睛護理方法
  這個沒有他法,只有心情舒暢,好好睡覺,另外呢,每週做1~2次眼膜啦!
  
  自製眼膜的方法:
  1.把喝過的綠茶包包,放冰箱,或放冷水裡,然後在眼睛周圍塗點維生素E,然後把綠茶包放眼睛上,一方面可以預防眼睛生皺紋,另一方面可以舒緩眼睛疲勞,預防眼袋。
  2.蛋清加白醋兩滴加點黃瓜汁,塗在眼睛周圍有去皺紋的功效。
  3.如果眼睛周圍皮膚較暗又干,又有眼袋那就試試去脂牛奶放冰箱冰鎮,眼睛周圍塗維生素E後,把牛奶敷上,有美白,防皺,去眼袋的功效了。

  我們這個年齡的女孩,身體調節功能是很強的,所以我不推薦用功效型的眼霜,就用點自然的溫和清爽的,價格適中的就很好拉,不然眼睛營養過剩,負擔過重越用越糟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