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賣吸油面紙評鑒◤◎ | 台灣美容網

 

A-A+

◎◥網上熱賣吸油面紙評鑒◤◎

2012年08月09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上熱賣吸油面紙評鑒

  吸油面紙的試用頻率借漸漸提高,究竟哪些是不實用還在亂開價?究竟那個又是實實在在的呢?
  GATSBY超強吸油面紙
  網友心得:這款標有男性使用,但是偶然間抽用一張後,覺得效果真不賴,然後就去買了正品。
  它是「薄膜」吸油紙,沒有任何香味,適合大油田們使用!
  KOSE粉紅公主速效吸油面紙
  可款是速效;kose還有一款強效的;包裝很美麗夢幻,非常的小巧,極其適合女孩子們的小包包。
  這款紙揉搓起來有點脆脆的聲響,吸油力度我覺得只能算普通,如果泛油不是很嚴重,推薦。
網上熱賣吸油面紙評鑒

  可伶可俐藍魔吸油面紙
  貌似有好聞的味道!放在包裡都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也是薄膜型的,雖然價格要比GATSBY貴,但是效果還是差不多的。等到促銷時買比較合算!
  fancl吸油紙
  小小的包裝卻有整整100片。價格當然是貴的。紙的質地特別柔軟,在鼻子上揉搓起來相信不會損壞鼻翼周圍的皮膚。不過缺點是吸油量真的很有限。
  ZA吸油面紙
  包裝蠻小巧的,價格適中這點做的很好。而且紙的質和其它牌子的有點區別,效果還不錯,我蠻喜歡這樣的紙。
  安娜蘇吸油紙
  如夢如幻的包裝,價格也同樣的如夢如幻。帶有一股清香的薔薇花香味,一直是很多安娜蘇粉絲們的最愛,它的紙質非常柔軟,吸油力度只能算中等,但是能帶來一股愉悅的感受哦。

  DHC吸油面紙
  麻質的紙材,一向是我不太喜歡的吸油面紙材質。吸油效果不夠強,價錢算起來也偏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