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控油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推薦控油秘訣﹥⊙

2012年08月18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T區控油我有私招

  人人都有「T」區的煩惱
  不管干性皮膚、油性皮膚還是混合型皮膚多多少少都有T區出油現象。有的人冬季不出油,夏季也會出。
  在對T區進行控油時,須完成如下基本工作。
  一、一天兩次溫和潔面
  控制T區,選擇潔面乳很有講究。清爽型、均衡型和泡沫型潔面乳對T區控油很有成效。使用時,注意在易出油、毛孔粗大的T區部位稍作按摩,從下往上、由裡往外打圈,以徹底清除表層油脂及毛孔內污物。切忌一天多次清潔面部,以兩次為宜。
  推薦小方法:市面上有一種專門針對T區的薄膜,可以有效起到控油效果,其手法如下。
  PROCESS 1:塗抹T區
  潔面後,以鼻部為中心,塗抹在皮脂分泌活躍的T區。
  PROCESS 2:揭除薄膜
  約20分鐘後,確認完全乾燥後,由上向下揭除。
T區控油我有私招

  二、每週一到兩次去角質
  T區角質細胞代謝快,如果不及時清理,易造成角質堆積,如清潔不到,則易生粉刺、黑頭。對角質的處理,建議每週一到兩次,一則讓肌膚透透氣,二則除去肌膚問題隱患。
  三、每天緊膚控油不可少
  溫和潔面或去角質後,可以採用緊膚水排出毛囊口的污垢、皮脂等,深層清潔毛孔,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或利用控油產品對T區進行進一步控油。正是由於緊膚水具有收縮毛孔、調理和再次清潔皮膚的功效,因而用緊膚水再次潔膚是正確的選擇。
  但同時,也必須做控油工作,持久控制T區的油脂分泌。
  正確使用方法:
  用緊膚水浸濕一小塊兒化妝棉,然後輕輕地塗抹在已潔淨的面部及頸部,可以防止皮膚出油過多、毛孔變得粗大。再用油脂含量在1%以下的控油產品由外向內塗抹在臉部,可加強去油效果。
  如果出油的部位是整個臉部,你可以使用全日卸油光保濕面膜,它的吸油微粒能夠及時抑制臉部油脂,清盈配方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保證肌膚全天清爽無油。
  四、平衡補水是控油關鍵
  控油並非將油脂全部去除,而應讓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做控油,而忽視補水,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正確使用手法:

  具有平衡油脂分泌功能的爽膚水,為肌膚補水,讓充足的水分滋潤肌膚,防止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所以一定要記住每天應給T區正確地補水,讓干性部位加強保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