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油田」 清晨拯救熬夜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甩掉「油田」 清晨拯救熬夜肌﹥∽

2012年08月22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失眠、抽煙喝酒……很多時候,早醒來鏡子裡的你,可能都讓人覺得有些「不堪入目」--蠟黃的臉色、滿臉的油光、烏黑的眼圈和粗大的毛孔,既然劣質睡眠不足以修復你的皮膚,那你只有在早醒來時亡羊補牢,喚醒肌膚,急速找回好氣色。

  Call 1:雙眼浮腫
  1.塑膠袋裡裝幾塊冰塊,用毛巾包住,冰敷在眼睛上幾分鐘。
  2.喝咖啡,可促進體內水分的排出,間接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Call 2:臉上成了大油田
  1.可以嘗試用磨砂潔面膏輕輕按摩,既能徹底清潔,還能幫助促進肌膚微循環。
  2.如果有時間,做個控油補水面膜,可以幫助收小毛孔,為肌膚補水,能維持皮膚水油平衡,杜絕出更多的油。記得面膜最好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效果更好。
  Call 3:唇部乾燥脫皮
  1.唇部脫皮時可別手癢硬把它剝下來,可以塗一些橄欖油或者護唇膏,然後用熱毛巾熱敷十分鐘左右就能緩解。
  特別緊急Call:

甩掉「油田」 清晨拯救熬夜肌

  克服剃鬚不適感

  很多男士都有早刮鬍子的習慣,相比而言,早晨毛孔基本都在收縮狀態,鬍鬚也比較硬,更加容易造成剃鬚的不適,這個時候需要用熱毛巾充分熱敷軟化,再配合剃鬚泡沫,才能避免對肌膚的傷害。另外,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須後水必不可少,一方面可以補充水分緩解剃鬚的不適,另一方面,很多須後水都含有清新的香氛,讓大腦更清醒。

  記得出門須防曬
  不論如何,這都是出門前必須的功課,尤其如果是開車出行,躲不開的太陽會讓皮膚過速衰老,所以,喚醒肌膚的同時,一定要給肌膚周全的保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