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自己的肌膚再活受罪↙◇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要讓自己的肌膚再活受罪↙◇

2012年09月21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些勤奮保養的女人總喜愛收集一些別人的護膚心得,以為照搬就可以擁有雪白肌膚和靚麗外表。但這些所謂的護膚心得其實包含很多誤區,小編今天就列出12個不可信的護膚心得,讓大家更精明的保護肌膚。

不要讓自己的肌膚再活受罪

  1、要用同品牌同系列的護膚品
其實同品牌同系列的護膚品一般都是很有針對性的,密集使用一時間功效會顯著。但如果是長期使用的日常護膚品,選擇的關鍵是看是否合適你的肌膚,可挑選不同功效的護膚產品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2、油性肌膚免用護膚露

  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但在空調房間同樣會遭遇皮膚乾燥缺水的問題,需要特別的呵護。可以選擇質地輕薄的清爽性滋潤肌膚。

不要讓自己的肌膚再活受罪

  3、潤膚霜塗抹越多越滋潤
  潤膚霜抹多了容易阻塞毛孔,並導致粉刺和眼睛的浮腫,還是看肌膚需要多少塗多少。剛開始用一款新的產品時,建議少塗一些,看看是否適合肌膚。

不要讓自己的肌膚再活受罪

  4、敏感肌膚應選擇天然成分的護膚品
  這是普遍的護膚誤區,利用植物提煉而成的護膚品的確很好,但這不代表它們最適合敏感性肌膚。如果你平常就對花粉敏感,更應慎用這類護膚品,它們也可能讓你肌膚過敏哦。

不要讓自己的肌膚再活受罪

  5、抗皺霜能撫平皺紋
  抗皺霜含有抗氧化的物質,並蘊含豐富的防曬才是首選,別妄想抗皺霜能為你去除皺紋

  6、收縮水可關閉毛孔,讓毛孔隱形
  收縮水只是讓皮膚略微收縮一下,使毛孔看上去細小,但這個效果維持時間不會太久,肌膚還是會回復原樣。長期堅持使用,會讓毛孔縮小一點,可不會讓毛孔完全隱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