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膚控油四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肌膚控油四步驟】◆

2012年11月11日 【夏季美容】,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容易出油的肌膚,應該注意皮膚的深層清潔,特別是要調動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可以使用專門的加了酶的美白嫩膚面膜,特別針對多油和易生暗瘡的皮膚。所以很多歐洲MM將它視為讓肌膚優遊自在的一個秘笈。

  1 深層清潔效果較好的有撕拉式面膜,能有效去除皮膚上的黑頭、老死角質和油脂,但對皮膚的傷害也是最大的,容易引起毛孔粗大,皮膚過敏等症狀,同時補水能力、滋養能力也是比較差的。
  2 使用任何面膜的時候都應該避開眼眶和嘴唇周圍的肌膚。而眼睛周圍可以使用專門的眼膜來護理。

  3 一般來說,揭除和清洗面膜的時間大約為5-15分鐘,但也要根據周圍環境的溫度而定。如果面膜未乾就揭除會影響其效果,如果過度乾燥,則會有疼痛感,敏感性肌膚尤其要引起注意。
  4 揭除面膜時應順著汗毛的方向自上而下。
  因為面膜最大的功效是清除髒物,如果每天做,會刺激肌膚,反而把新鮮的角質去除掉,應以一周1-2次為宜。當然,這都要視肌膚的具體情況而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