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控油 不再當「油田MM」≥●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控油 不再當「油田MM」≥●

2012年11月12日 【夏季美容】,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摘掉「油田MM」的封號,還是趕緊學習以下內容吧。從內到外調節,從此讓你與油無緣!

  乾燥型油性皮膚是一種油多水少的皮膚。多由於油性皮膚護理不當,清潔過度而不注意保濕造成的。皮膚表面干荒粗糙,但實際油膩;毛孔粗大、膚質不均勻。
  皮膚既因多油脂而長粉刺、面皰,又因缺水而易生細小皺紋,是比較難處理的一種。護理上對這種皮膚既要加強清潔,去除毛孔深處的油脂及污垢,同時要注意保濕,給予皮膚大量的水分。這類肌膚的調理需要內外兼備,全方位地改善水油不平衡的狀況,不想一年四季都做小「油」物的你趕快開始行動啦!
  內在調節
  1、有規律地生活尤其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是美麗的必要條件。
  2、我們身體的水分主要是通過直接飲用水的途徑來滿足的。為了保證體內的水分平衡,我們除了從食物中獲取水分外,至少每天還應該再喝6~8杯白開水,而飲料、牛奶和酒類都不能算在其中。
  3、盡量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溫水。女孩子一般愛吃零食,但是不要一次吃得太多,或專吃巧克力、油炸薯片等殺傷性零食,零食和水果搭配著吃就沒什麼問題。
  DIY控油面膜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秋冬控油全攻略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能使油性皮膚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濕面,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