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控油的首要任務◣※ | 台灣美容網

 

A-A+

※◢清潔是控油的首要任務◣※

2012年11月13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潔是控油的首要任務

  化妝品可以妝扮美麗,不過粗粗大大的毛孔是塗再多的粉也無法完全掩蓋住的,此時唯有由基本功著手,才能最有效的將毛孔縮小。
  *正確清潔
  要預防毛孔粗大,最重要的是清潔工作要確實。清潔時先用卸妝油溶解毛孔髒污,再用泡沫多多的清潔皂或清潔產品。在清潔之後,要注意保濕,讓細胞充滿水分,毛孔自然會縮小。市場上有一些粉刺水也有收斂毛細孔的功效,或是有收斂化妝水含金縷梅的成份都有收斂毛細孔的效果。除了每天早晚的基本清潔,每週必做的功課還有:每週1~2次去角質鬆弛老化的毛孔;為了恢復肌膚的彈性。除了塗保養品,每週一次以保濕型按摩霜來按摩,由下而上、由內而外,讓成份滲入肌膚底層。
清潔是控油的首要任務

  *年輕三寶
  女人年過三十,歲月就開始在臉上留下痕跡,此時單靠保養品是不夠的!運動、睡眠、多喝水才是維持美麗的不二法門。女人皮膚上的細紋、毛孔粗大,源自於壓力過大所致。當人處於壓力下時,副腎上腺素會增高,連帶皮膚也受到影響。要解決這些肌膚問題,必須運動、適當休閒及充足的睡眠,才能恢復肌膚的光澤及彈性。
  要年輕美麗,不是只往臉上狂擦保養品,最簡單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兩件事:天天睡飽八小時,天天喝八大杯水才是最根本之道。因為人在熟睡時會分泌生長激素,保持肌膚的彈性與光澤;而長期間待在冷氣房,容易造成皮膚乾燥產生細紋,所以水分的補充很重要,正常規律的生活及運動也是避免肌膚老化的重要準則;天天運動,每週運動三天,每次30分鐘,持之以恆即可要想讓自己擁有好身材、好氣色!

  *勤敷面膜
  在去除角質後的隔天,選擇深層清潔肌膚並收斂毛細孔的面膜,敷完後再用冰過的化妝水擦拭,毛孔縮小的效果立現。也可以自制收縮毛孔的敷面劑,將一匙脫脂奶粉、一匙半的蜂蜜混合,加入一個蛋白,攪拌勻後厚厚的塗在臉上10~15分鐘。如果趕著出門也有妙法:將一顆蛋白打到起泡,泡沫越多越好,再將這些蛋白在臉上塗上薄薄的一層,等到全干後直接上妝,掩飾毛孔的效果非常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