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妙方應如何控油】∽ | 台灣美容網

 

A-A+

∽【養顏妙方應如何控油】∽

2012年11月22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養顏妙方應如何控油

  因為,絕大多數的人皮膚是屬於混合性,也就是兩頰比較干,而T字部位較油,尤其像廣州地處亞熱帶地區,氣候較濕熱,就更容易造成T字部位的出油現象,同時造成毛孔粗大,並且常伴隨著黑頭、白頭粉刺更讓人恨得牙癢癢。那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的控制出油呢?
  
  別以為頻繁的洗臉會讓你擺脫油臉的煩惱,專家會告訴你,這樣你會越洗越油,因為頻繁洗臉將肌膚表面的油份洗去的同時,也破壞了皮膚的水油平衡,刺激皮脂分泌更多的油脂。市面上有各式的控油產品如控油爽膚水、平衡油脂霜、吸油面紙等,都能有效的控制或者清楚臉部尤其是T字部位的油脂,其中吸油面紙又最受歡迎,因為它最方便,可以隨時隨地拿出來輕輕拭擦,肌膚馬上就恢復乾淨清爽。
  

養顏妙方應如何控油

  臉部出油並不表示你就不需要水分的滋潤!水分的需求在此時其實更加重要,如果沒有給予肌膚適度的保濕,很容易讓肌膚因缺水而產生老化現象。其中最重要的是「平衡油脂分泌」,特別注意選用保養品的種類,夏日裡應該選用質地清爽,具有保濕調節油脂成份的產品,因為過度的保濕會影響及阻塞毛細孔,反會導致適得其反的效果。
  
  其實,控制臉部出油量,最根本的一個方法還是有規律的生活以及配合飲食的控制,例如不要熬夜、減少油炸食物、高糖食物(如蛋糕、巧克力等)的攝取量、多運動等。另外,男士們要注意:抽煙是傷害皮膚的一大殺手,如果不想讓你的肌膚缺水、毛細孔粗大,油脂不停冒,那麼就得提醒自己少抽一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