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的肌膚無油無慮↖∞ | 台灣美容網

 

A-A+

∞↗初秋的肌膚無油無慮↖∞

2012年11月24日 【秋季美容】,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初秋的肌膚無油無慮

  吸油紙解決問題
  
  去油最立竿見影的方法就是使用吸油面紙。吸油面紙的質地比普通紙巾要細膩得多,不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有經驗的MM都知道,用吸油紙的時候要先從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開始輕輕按壓,然後逐漸移到臉頰,除去多餘油脂。但吸油紙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容易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
  選吸油紙時要注意:膠質的吸油面紙吸油力強、防水性高,適合易出汗的膚質;而含粉底的吸油面紙,則有補妝效能。
  熱薦單品:Lancome瞬間粉嫩控油面紙  
  早晚潔面不能少
  油光小臉是不是每天要多洗幾遍呢?錯。過於頻繁地洗臉並不利於控油,反而會加劇油性皮膚的缺水狀況。洗臉,早晚各一次就夠了,需要提醒的是,洗臉時要注意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類型,並掌握正確的洗臉手法。
  美容顧問張小姐建議:「由於天氣、環境以及個人皮膚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清爽型、均衡型和泡沫型潔面乳對控油很有成效。使用時,注意在易出油、毛孔粗大的T區部位稍作按摩,從下往上、由裡往外打圈,以徹底清除表層油脂及毛孔內污物。」
  熱薦單品:VICHY油脂調護潔面嗜喱
初秋的肌膚無油無慮

  補水平衡油脂分泌
  臉是洗乾淨了,補水的工夫也要做足。補水的目的正如專家所說,讓充足的水分滋潤肌膚,防止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控油並非將油脂全部去除,而應讓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做控油,而忽視補水,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洗臉後不能偷懶,要用具有平衡油脂分泌功能的爽膚水為肌膚補水。
  
  熱薦單品:H2O海洋控油爽膚水
  雖說已經立秋,可是往往早晨出門時精心化好的潔淨妝容,不到半天就被油油光光的小臉取代,看上去髒髒的不說,還容易出痘痘。而除了愛出油的T區,臉頰的毛孔也有變大的現象。

  皮膚科專家權運坤解釋:「由於夏秋交替,氣溫很高,皮膚油脂分泌較旺,其原因大致有兩個方面:氣溫每升高1℃,皮膚油脂的分泌就會隨之增加;高溫、空調、擦汗、室內外溫差大等使皮膚的水分大量流失,從而刺激油脂腺更多地分泌油脂,令皮膚的水油不平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