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拍擦 拯救季節性出油美眉◤● | 台灣美容網

 

A-A+

●◥洗拍擦 拯救季節性出油美眉◤●

2012年12月12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洗拍擦 拯救季節性出油美眉

  只在盛夏出油而其它季節卻是標準的中性膚質被稱為季節性油性膚質,這類膚質的護理非常有季節性和針對性。在盛夏來臨前,買一套清爽系列護膚品就可以照顧好季節性油性膚質。
  季節性出油控油寶典
  平時外出或在班上,臉上出現「泛油」現象時,用吸油面紙蘸一蘸,去掉浮在肌膚表面的油分;如果有條件乾脆洗一次臉,再重新將爽膚水和清爽乳液拍在臉上,皮膚會變得非常細膩乾淨。
  洗、拍、擦控油三步驟
  想要改善滿面油光的現象,除了要選對產品外,還要搭配正確的控油三步驟,才能達到抑制油光的效果。
  Step1:洗,用清爽型潔面乳清潔面部皮膚,去除臉上多餘油脂,通過輕柔按摩,洗掉浮油。
  Step2:拍,用收縮水或爽膚水可幫助緊致毛孔。清爽不油膩的感覺可舒緩鎮定肌膚,不但能再度清潔肌膚,還可幫助控制油脂堆積、緊致毛孔。
  Step3:擦,用保濕控油乳液平衡油脂或調節肌膚問題。使肌膚清爽柔嫩,不泛油光,從內到外清清爽爽。
  產品推介
  1.歐萊雅盈爽全日卸油光保濕嗜喱
  特有吸油微粒,即時抑制肌膚表面油脂,保持肌膚全日不泛油光。有效控制、調節過量油脂分泌,持久保濕不堵塞毛孔。含紫外線過濾元素和維他命E,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傷害。75ml 79元
  2.H20控油水分露
  海洋礦物、植物精華、維他命A、C。能平衡皮膚的PH值,有效控制過多的油脂分泌,去除T位的過分油光和暢通毛孔,促進表皮血液循環,更能收細毛孔,讓肌膚迅速回復清新爽潔、細緻平衡。50ml 280元
  3.伊莉莎白雅頓控油爽膚水
  抑制油脂,收縮毛孔,並能立即控制肌膚的油光,帶給肌膚明顯的清爽感,經常使用出油現象顯著減少。200ml 235元
  4.雅艾芬迪吸油面紙
  快速吸收面部油脂和汗水,及沾染的灰塵,且無損妝容,隨時保持面部潔淨無瑕。100%純天然亞麻紙製品。每包100張15元
  5.碧歐泉去脂潔面嗜喱
  平衡皮脂的油分分泌,質地柔和滋潤,令肌膚明淨清新。能徹底清潔面部化妝品及污垢。150ml 220元
  6.高絲艾文莉控脂清瑩美容液
  抑制過剩的皮脂,從而防止肌膚油亮黏膩,保持清新舒爽的感覺。50g 120元
洗拍擦 拯救季節性出油美眉

  上班族控油保濕秘笈
  盛夏期間,辦公室的空調一般一開都是一整天,你如果是一個標準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就會感到空調在吸走你肌膚中的水分,會明顯感到雙頰發乾而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這是因為空調房間必須密不透風,空調的製冷效果才最好,而在這種封閉的空調房間內,沒有新鮮的空氣補充進來,室內的水分就越來越少;而且由於空調環境中空氣不易流通,空氣中的氧含量也在不斷下降。這些都導致了肌膚中的水分不斷流失,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緩慢。長時間待在這種乾燥、不通風的環境中,也就造成了肌膚角質層水分不足,在得不到及時補充時,就會出現膚色暗淡,甚至乾燥、細紋等現象。
  控油保濕秘笈一:護膚品使用程序一定是潤膚水+保濕霜
  只有使用了潤膚水再使用保濕霜,才能把水分封存在肌膚的角質層;而如果只用保濕霜而不用潤膚水,肌膚表層就得不到足夠的水分。
  控油保濕秘笈二:上午十點和下午三點為肌膚補點水
  一瓶保濕噴霧,輕輕一噴,就為肌膚補充了水分。
  小提示:一定要使用專用的「保濕噴霧」,而千萬不要噴礦泉水或普通的水,因為普通水蒸發的同時也連同臉上的水分一塊兒蒸發了,這就讓皮膚變得更干,而保濕噴霧可以鎖住肌膚表層的水分。
  控油保濕秘笈三:午休時間敷張保濕面膜如果感覺到臉上有點緊繃,午休時間敷上一張保濕面膜,會徹底改變你的缺水現象。
  小警示1.敷面膜的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時間過長,面膜上的水分蒸發後,面膜紙就會吸附皮膚中的水分。
  小警示2.不要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護膚品,那會使皮膚中的水分蒸發得更快。
  美麗肌膚小秘訣
  想要擁有美麗動人的肌膚,並不是一件太困難的事。只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肌膚就會感覺到很舒服。
  飲食方面:注意多吃高纖維食物,蔬菜和水果是必須的,而且還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像一些含咖啡因的飲料或油炸的食物。

  運動方面:不單單是身體運動,臉部肌膚也要做運動,可以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加上輕微的按摩或按壓,不但有助於活絡血液循環,還可以讓臉部肌膚更有彈性。
  生活方面:每天的生活作息要規律,睡眠要充足,還有保持心情愉快,讓每一天都充滿快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