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潔潤澤 全方位揭秘控油】◎ | 台灣美容網

 

A-A+

◎【光潔潤澤 全方位揭秘控油】◎

2013年01月28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油光,會使你的臉看上去不那麼潔淨,但又不能一遍又一遍的洗臉。這個不用再擔心,為你全方位揭秘,來控油

  1、清潔
  選擇性質溫和清爽的洗面奶,不僅可以洗淨皮膚油脂還能夠清除化妝品殘餘和灰塵,洗臉的順序,先清潔額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皮膚。
  2、緊膚
  可以選擇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爽膚水,它在皮膚表面迅速揮發,帶走熱量引起毛孔收縮,排出毛囊口的污垢、皮脂等,深層清潔毛孔,使皮膚清新爽潔。使用含微量酒精的緊膚水,不僅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還可以調節皮膚酸鹼平衡,幫助補充水分,使用時可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如果皮膚比較敏感,則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緊膚水。
  3、滋潤
  要避免油分多的乳液,應使用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另外還可以用果酸類特效護理品。神奇的果酸能夠平衡皮膚油脂的分泌,抑制粉刺形成,還可以減少皺紋。當然用了果酸產品後,再塗上一層含有防曬配方的乳液加以保護,避免皮膚曬黑曬傷。油性的皮膚雖然皮脂分泌比較多,但也容易出現缺水的現象,補充水分對任何類型的皮膚都非常重要。
  4、護理

  選擇性質溫和的去死皮膏或磨砂產品,每週1-3次,可以清除掉毛孔內的污垢;減少因油脂過多造成粉刺的產生,還可以使護膚品的滋潤效果更有效,容易長粉刺的T區可以使用針對T區調理的護膚品來完成清爽效果。
  5、調養
  少吃脂肪、糖類、煎炸食品,避免飲酒和其他刺激性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可用百合、綠豆、銀耳等燉一些清涼降暑飲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