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終結T字區3困擾↖◎ | 台灣美容網

 

A-A+

◎↗控油終結T字區3困擾↖◎

2013年02月05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控油終結T字區3困擾

  終結泛油
  對症下藥:想要改善T字部位的油膩狀況,針對較油的部位給予清爽質地的產品;而雙頰較為乾燥的部位,施以滋潤性產品。建議每天早晨起床後,也應該使用洗面乳將夜晚所分泌的油脂清洗乾淨。
  不過要提醒你的是,在使用那些標榜可以控油的產品時,塗抹的份量千萬不可過多,以免造成二次堵塞毛細孔的現象,讓油脂更一發不可收拾。
  遠離痘痘
  對症下藥:成人痘的成因不單純只是皮脂分泌的問題,更會因為壓力、健康情況不佳、荷爾蒙失調而導致肌膚新陳代謝紊亂,因為皮脂腺的分泌多在T字部位,當然,痘痘的好發產地,也會以T字部位為根據地。
控油終結T字區3困擾

  有痘痘的肌膚能不能化妝呢?
  最好盡量不要,因為擔心過於厚重的粉底會將毛細孔完全遮蓋透不過氣,反而讓痘痘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所以,就乾脆建議痘痘肌膚的人,不要塗抹過多的底妝產品。
  縮小毛孔

  對症下藥:想要透過保養的方法讓毛細孔小到看不見,不必過度使勁兒在T字部位猛力抑制油分,而忽略了補充水分的重要,因為許多人的肌膚屬性,屬於外油內干型,更會產生毛細孔粗大的困擾,解決之道是要為肌膚補充保濕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