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擴張如何正確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毛孔擴張如何正確護理≥●

2013年04月03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毛孔擴張如何正確護理

  每天需進行2-3次皮膚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為了更好的使皮膚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面膜。
  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皮膚呼吸。
  防止日光對皮膚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曬霜,戴遮陽帽。
  空氣乾燥會使皮膚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濕產品。
  另外,生過暗瘡的面部皮膚往往變厚,出現印跡,若不作及時處理,時間長後將難以消除。應選用能幫助皮膚恢復功能的面膜敷面,使印跡較快消退。這裡介紹兩種常用敷面用品:

  珍珠層粉3-4克,加鮮牛奶半湯匙,調成糊狀,敷患部15-30分鐘。
  海藻粉3-4克,在半湯匙水中加入數滴雙氧水,調成糊狀,敷患部15-30分鐘。敷面後,應用溫水洗淨面部,再配上質地清爽的潤膚露。保證皮膚舒適、透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