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控油就用吸油面紙◣※ | 台灣美容網

 

A-A+

※◢速效控油就用吸油面紙◣※

2013年04月18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高溫天氣下,別說油性皮膚的MM有油光困擾的煩惱,就連中性肌膚和干性肌膚也有出油頻繁的問題。剛剛洗完臉,臉上有變得油光四溢了,這樣實在是讓人煩惱。

  對於每天上班的工作族而言,油光也是一件攸關面子的問題。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趕走油光,不不讓自己陷入尷尬之中,就用吸油面紙來幫自己吧。
  選購篇
  選購吸油面紙,主要要瞭解它的材質、吸油力度以及柔軟舒適度。
  目前在市面上常見吸油面紙,依材質大致可分為「紙質」與「聚丙烯膠膜」兩大類。紙質類的吸油面紙的成分一般是天然紙漿加上一點天然纖維麻,面紙質地比較薄而輕,吸油效果不錯,但是大部份都比較粗糙,容易撕破。

  聚丙烯膠膜類的吸油面紙近幾年非常流行。這類吸油面紙吸油力強,而且不吸水,能夠保留肌膚內的水分。面紙的質地柔軟、堅韌而富有彈性,能夠避免吸油時的摩擦對肌膚造成傷害,並且不易破損。
  此外,還有一些添加了蜜粉、蘆薈、精油、礦物質等特殊成分的吸油面紙,能夠在吸油的同時補充其它附加功能,一舉兩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