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10步拯救「油田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10步拯救「油田肌」◣¤

2013年04月25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氣溫回暖,讓本身就是「小油田」的肌膚油脂分泌的更旺盛了。油光光的臉頰實在影響形象!今天就為油性肌的MM們介紹從裡到外深層細緻控油的十個步驟,不同部位要做不同的照顧,你要多加注意。

  1、油光重災區要重點清潔
  T區油脂腺多,油脂分泌超級旺盛,潔面時一定要把重點放在額頭,兩側鼻翼及下巴部位。
  2、用完吸油面紙勿忘補水
  吸油面紙的確好用,瞬間就可讓油光去無蹤。殊不知,油光是控制了,你的皮膚水分卻也越來越少。盛夏時節,每週敷1-2次補水面膜,讓保濕因子滲透到肌膚底層,這才能全面滋潤的皮膚。
  3、用控油護膚品前先打底
  在用控油保濕品前,先來點化妝水吧,它能給肌膚有效排毒,讓肌膚呼吸得更加順暢。
  4、洗臉無需非常按摩
  洗臉的次數不宜過多,一天以2-3次為宜,無需非常按摩臉頰,那樣只會令你的臉頰變得更乾燥。
  5、去角質收毛孔
  選對了去角質產品,不僅能促進老化肌膚肌膚,還能保持肌膚清爽舒適,輕易就可離別油脂。收斂毛孔不僅在空氣乾燥易生角質的春秋需要注意堅持,在炎熱的夏季也非常必要,保持肌膚清潔液能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6、重點油膩肌膚重點養護

  假如你經常油光滿面,則需加大控油力度了。夜間需使用清爽控油晚霜,充分使科技成分滲透到毛孔中,抑制皮脂腺分泌高峰;日間也要配合使用清爽保濕產品,這樣才能有效清潔阻塞毛孔、淨化肌膚。
  7、認清控油成分是要害
  在購買控油品可以看看它的成分,其中維生素B2可以調節油脂分泌,緩和肌膚炎症;而維生素B6則可以代謝蛋白質並能防止脂溢性皮炎的產生。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