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高調綻放的女人香】▓ | 台灣美容網

 

A-A+

▓【辦公室裡高調綻放的女人香】▓

2013年05月02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辦公室最受歡迎的香水,你有一瓶嗎?

  清新柑橘調 -墨西哥甜萊姆,清新薄荷草本,小豆蔻,肉豆蔻,丁香,巖蘭草,安息香全新的清新香氣,揉合草本氣息,及清新的薄荷,以馥郁活潑的辛香氣息作為陪襯。
  - 冰涼清爽的初調:墨西哥甜青檸、草本香調、清新薄荷
  - 清新辛香的中調:小荳蔻、肉荳蔻、丁香
  - 柔和木香基調:巖蘭草、安息香
  隆冬之際,沉睡中的大自然,細緻的冬日花卉在寒風中招展,令空氣洋溢著柔和的花香氣息,也為冬日的景致添上一抹驚奇。柔光中,合歡花掛滿樹梢,千百朵耀眼的金黃小絨球怒放,等待迎接和暖的氣候。山茶花舒展深紅、粉紅及白色的花瓣,令花園生氣盎然。隨著第一場初雪飄落,聖誕薔薇亦吐出花苞,堅定地在白茫茫的雪國綻放,開出像玫瑰般的銀白色花朵。
  以柑苔花香調為主,耀眼的金黃瓶身,顯出品牌身價。($1,030/50ml)
  品牌今次首趟推出的香水以柑苔花為香調,香水味道濃郁,金黃色的香水瓶身,散發出動感與閃耀的黃金光彩。香水備有50毫升及75毫升以供選擇。

  設計靈感是來自於Hilary Duff有趣又輕快的人生態度,並將其轉化成一瓶令人愛不釋手的香水。它維持著Hilary Duff 一貫的風格 擁有溫柔中帶著甜美的香調。
  除此之外,調香團隊還特別將Hilary Duff 平常的喜好也融入這瓶香氛,因此它除了有著白巧克力的濃濃香氣,更加入了牛奶、香草及覆盆子,完全地令人無法抵擋,而柑橘及蜜瓜溷合上柔美花香則帶出了Hilary 所代表的年輕活力。就像花朵的綻放般,粉紅蜜糖從帶著果香的前味慢慢釋出溫暖的花香中調,並以甜美的後味作結束。
  2008年夏季,香奈兒更貼心地獻上兩款精緻、易於攜帶的時尚香氛,宛若進階珠寶般的香氛配件,伴隨著優雅的氣息,隨時讓你展露若隱若現的自信魅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