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補水保濕推薦﹥○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美白補水保濕推薦﹥○

2012年02月27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保濕,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美白補水保濕推薦

  曬後補水降降「火」
  酷熱的陽光之下,肌膚的保水能力往往會有所下降,進而引發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臉就會出現發紅、發燙甚至刺痛等或輕或重的曬傷現象。此時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以水降「火」。在「喝」足了活泉水、純水、柔膚水等令肌膚鎮靜之後,可再做個具有舒緩功能的補水面膜,如果皮膚狀態不錯,先塗一層保濕精華、修護精華,再敷面膜,效果會更佳。總之,補水保濕是曬後最需要的修復工作。
  特別推薦:
  FANCL無添加補濕淨白面膜,材質輕薄,剪裁合理,非常貼合皮膚,敷20分鐘後仍然充滿水分,據說美白效果也是立竿見影。
  羽西曬後修復精華乳,質地豐富、高效補充水分的乳液能在日曬後及時補充水分,舒緩肌膚,能預防皮膚因日曬而脫皮。
  嬌韻詩日曬後舒緩凝露,是日曬後完美的急救護理產品,能緩和日曬後炙熱、泛紅與發炎的現象。凝膠的質地可以使肌膚感受到足夠的清爽,讓心中的煩躁感煙消雲散。
  日常補水保活力
  季末,隨著陽光的緩解,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就成為了季末修復和喚醒受傷皮膚的最好手段。夏末秋初,肌膚最需要的就是踏踏實實地邁出美麗第一步——注意日常保濕。既把夏天疏忽護膚欠下的債——缺水、皮下的曬傷等一一還了;也把基礎打好,秋天的美白、抗衰只有在水潤的健康肌膚上進行,才是安全而高效的。
  特別推薦:
  理膚泉特安舒護滋養面霜,極純淨的配方,富含理膚泉溫泉水,持久保濕,尤其適合在夏末秋初使用。
  聖羅蘭極致水嫩潤膚乳液,取自南非沙漠植物的成分幫助肌膚提高鎖水及自身生成的功能,可以調節身體內部機能,從而實現水嫩、保濕肌膚的功效。
  全新安娜蘇水娃娃保濕深層精華露的配方中添加了黃芩根精華和米糠精油等天然植物成分,即使在乾燥的環境裡,肌膚也能深層滋潤、長久保濕。
  強效補水退暗沉
  此時一些心急的MM已經開始了問題肌膚的修復之旅,想盡各種辦法來對付酷暑留下的老化、斑點、乾燥……這其實也是一個美白的過程,肌膚本身需要淨化,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而使皮膚表層變得乾淨的同時,夏末初秋這種乾燥的氣候之下其實格外需要的是及時添加水分來淨化肌膚,因此,選擇一款可以強效補水的美白精華就尤其重要了。
  特別推薦:
  全新歐蕾水感透白賦采凝乳,有強大的補水功效,特別引入的美白新成分橙皮甘,和維他命B3共同作用,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香奈兒美白柔膚精華水,採集自亞洲大陸的鮮花精華水,使膚質變得更加柔嫩。

  蘭蔻水分緣舒悅晚霜,將神經美容學的研究加入在當中,柔和舒緩壓力後的肌膚,加強保濕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