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 台灣美容網

 

A-A+

◆【要想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2012年03月0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想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加油高手:面霜
  進入9月,你應該投資一款適合自己的好面霜,而不僅僅是依靠面膜的集中護理。因為一瓶好的面霜是基礎護膚必備,而它是夏天大多數人都不會用的護膚品。面霜裡所含的油分比乳液更豐富,能幫助較為乾燥和出現老化現象的皮膚鎖住更多的水分和營養。
  加油量化:五角星
  這是媽媽在我小時候就教我的使用面霜的方法,讓人驚喜的是,美容專家也這樣指導。方法很簡單,就是用手指蘸取面霜,分別在額頭、鼻尖、左右兩頰和下巴上點上五個點(假如連起線來,就是一個五角星形),然後各處輕輕揉開,讓肌膚吸收。
  加油心法:開夜車
  俗話說:馬不吃夜草不肥。在給肌膚進補上這句話同樣適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細胞最活躍的時段,而半夜12點到凌晨2點則是女性荷爾蒙最活躍的時段,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關鍵時刻用優質的晚霜為肌膚進補,效果會加倍!
  油肌之選
  Neutrogena露得清清爽晚霜 79元
  稀薄的霜狀,使用感受非常清爽,能夠在夜晚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和營養。
  護養之選
  shu uemura 植村秀深海滋潤修復面霜(豐潤型) 480元
  蘊含海洋深層水和海藻精華,長時間補充水分,還能增加肌膚抵抗力,適合秋冬季使用。
要想鎖住水就要加點油

  潤澤之選
  羽西水呼吸深透活力凝霜 120元
  特有創新的「超瞬融」質地,能瞬間滋潤肌膚。精純滋潤成分能提供24小時不停頓保濕。
  明星之選
  illume伊奈美瑩煥鎖水凝霜 300元
  明星產品,蘊含復活草精華和「黃金海藻」萃取物,能夠為肌膚源源不斷注入大量水分。
  煥膚之選
  Biotherm 碧歐泉柔晶煥膚霜 580元
  痘痕、毛孔、細紋、肌膚暗啞、粗糙等問題都能得到改善,潤膚因子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口碑之選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濕潤膚霜 450元

  被稱為「水磁場」的口碑產品,是皮膚乾燥者的最愛,厚厚塗一層還可當作保濕面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